禮拜三呀..早上要去學校練合唱...
本來以為來的及的說...每次捷運都一堆上班族..煩死了..擠啥擠呀...
快9點才到...尷尬...又找不到地方...後來打給雅葳.他又沒接..
打給穎襄...他也才剛到..= =遲到2人組....


練到12點...天阿..我覺得我們好遜呦...
有一個實習老師來看我們...他隨便唱就超屌的耶...
唉..........

中午和念念和蔡約在府中.....穿制服去後站有點怪的說..
而且超熱的...念你穿那麼多幹麻呀....
後來我們等超久的...蔡還沒來...厚...
我們就去逛玫瑰...
又繞了好久..蔡還是沒來..吼....可惡..熱死你娘呀...噢...要優雅..= =

然後我們去吃三商巧幅...蔡就被嚇到..他以前的2個同學竟然在那邊打工
亦開始我也沒注意到..後來才驚到...噢..怎麼一樣年紀.他們看起來那麼成熟呀/....
念完全沒他的事一樣..吃自己的麵....他不是國光的= =
然後蔡就一直說他很傻眼...念就回他...你乾脆把麵拿到那邊去傻眼好了..
我知道我這樣說你們會覺得沒點...但真的很好笑..很經典耶...念超可愛的..


吃完東西後我們去蓋酷....新開的...應該吧= =
那臺是還蠻漂亮的..可是我總覺得我們拍的很爛...
好像沒啥動作.....唉/.....沒關係拉...

之後去逛衣服..現在對衣服那東西沒啥興趣...
總覺得每一家的都是這樣..沒有創新的感覺..

快3點我就回家了...因為家裡還有一堆功課等著我...= =
念還跑來陪我走一段路...超感動滴......



回家後我要認真呀/..................




禮拜4早上去上三角....終於是最後一堂課了...噢...
痛苦的人生....現在上數學都在趕功課...我覺得這樣根本沒用麻..
2天就上1次.....功課都寫不完....氣...
還要一直背公式.....30幾個吧...
不過今天魏老師講話很好笑...

他說以前他們每個老師都有一個名字/...藝名..
像他姓魏...就叫為什麼..
蔡老師是菜花/..
曾老師是真可愛
謝老師是謝謝你..
還有一個高老師最屌...他說他喜歡三角..就叫高Sin,,
不過後來沈老師覺得很不雅..如果要打廣告.,..:
王牌名師....高Sin 菜花...有誰會來= =
噢我覺得魏老師超可愛的....

喔恩....中午和雅葳去小吃街吃東西..
有一家50塊的像便當的店.....
後來又去買菓子燒....感覺很好吃 之前就吃過了..就是轉角那家..
標本超漂亮的說......他買了2個....
後來下午去上普通班吃...吃完他說他又餓了...真想打下去..是豬呦...厚..
看你小小一隻......怎麼像無底洞一樣= =

不過還有一件事.....下午蔡老師講話也超好笑的...
他說著說著就說到過年放炮的事...
他說他們以前住眷村(然後有人說是豬眷)
過年都會和隔壁村互相攻擊....
超好玩的..就是很刺激...不像現在台北都不能玩...
只能買仙女棒...
他說他有一次去雜貨店買砲..那老闆就拿給他仙女棒...如果是赫哲的就可以想像他拿仙女棒的樣子..
超蠢的........

噢我不是要說這個...
有些省略不說...
就是阿...他說他們以前玩水鴛鴦都是配煙霧彈...還有狗屎
就過年的時候大家都在撿狗屎...你們有聽過狗屎缺貨的嗎...
超好笑.......有養狗的人就拼命擠狗的肚子 ...
其他人就說"阿你們家狗怎麼還不拉屎...貢獻一下好不好"= =

然後
煙霧但不是很多煙嗎?然後就可以埋伏在敵人經過的地方
然後有的小孩子不知道就捧了晚飯出來很可愛的問(他的聲音超經典)
你們在玩什麼呀??(要想像一個大塊頭模仿小孩子 )
然後水鴛鴦就爆炸...狗屎就到處飛呀...
當場白飯就變成"""滷肉飯"""
超噁的/......不過我笑到快翻掉.....
這是蔡老師有史以來講過最好笑的話...........


我怎麼覺得我沒在上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