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我說我不是范xx我是她同學

厚..這不是我兇好嗎?

我一開始是很溫柔的跟他說 :我是她同學

誰叫他一直沒聽到 還很兇的說話

這種人就是要不留情點 溫吞什麼呀你!!

我覺得最後一句很酷耶!

"你們是約在新光三越嗎?我們在10分鐘就到了 你現在可以過去等她了!"

整個是有力呀!

但我希望他不要把氣出在妳身上!


好吧!最後又是剩下我一個人了...

該怎麼辦...

阿妞謝謝你有安慰到我

雖然我幾乎聽不到你說啥

禮拜六我想是跟你出去了吧我想 但我還在考慮陪你去剪頭髮這件事

後來書店裡把那本小說看完

回傳妳簡訊時潸然淚下毫無來由的

害我起來都不敢抬頭...

最後我又撥了一次

你的意思我懂 這樣我也只能接受



所以我快步離開 我怕多待在這雙雙對對的台北一秒

強風吹乾將要湧出的淚水

但是殘痕還在 只能低頭

捷運空空的 好像空間都留給這巨大的悲傷

一個人走過

那條我們一起走過的路線

並肩的畫面近在眼前

我只有不斷沉溺在曾經 才不會驀然驚覺身旁空空如也

上次忘了說 我寧願你不要忽左忽右的走

要不然以後 只有我走 會更加落寞


其實獨自的感覺很可怕

尤其在轉角突然刺眼的日光燈射過來 刺進半掩的心房




突然我想喝你喝的那種咖啡

才發現長長一條街一家便利商店都沒有

總不能去頂好..

於是自然的掉頭

seven的冷凍架上 我看著從未徘徊過的那排咖啡

我想這時還可以反悔揀起下排的草莓奶茶

空白了一下 拿起那杯左岸 你說你愛的左岸

我想 你拿起它時的感覺


彎進了體育場

我想今天是個紀念性的一天

終於可以不顧陌生眼光 像馬蒂一樣

今天的月亮好漂亮

聽說是今年最大的 亮黃色中的陰影清晰可見

高掛在晴朗無雲的夜空

偶爾終於有朵雲 飄過 大概是因為風的緣故 好快

輕輕的滑過月亮的 身後 溜走

毫無痕跡

低矮的看台上

喝下一口我不喝的咖啡 其實沒想像中糟

是因為你?



目光搜尋場上的男孩們

就最近的這群吧!

似乎好久 不曾這樣靜靜的看著男生打球了

上一次 是多久前?



跑道上出現一小個一小個亮光 是今晚無緣的燈籠

把拔馬麻牽引著稚嫩的嬰孩向前走

時光彷彿倒流到曾經提燈籠的手是我的從前


慢慢的我發現咖啡只適合啜飲

太滿容易感到噁心 暈眩


將近9點 刺骨寒風有種肅殺之氣

抬頭 月光皎潔

但是溫暖不了我正在發抖的身體

好冷


深呼吸幾次 似乎沒什麼用

場上那群退到旁邊休息

好像來了一個女生 一個人練球

她打球的動作好優美呢!感覺像在跳舞..

而且精準率很高= =真好



突然想到你

我是說真的 想到籃球就想到你

於是我打給你

我猜你很驚訝

但是你之後說的讓我更驚訝

沒什麼方位的地方真是很不好敘述

我知道我說的很繞口

幸好你有聽懂

但是 好像是說 我看的那群就是你們....

好巧!除此之外還能說什麼

而且我心想還不錯厲害的人竟然是你....

你的訝異不會比我少 我知道 特別是有人花了1個多小時在觀察你們打球


真的我只是剛好就選個最近的球框觀察 欣賞罷了

幸好黑暗將我隱藏 還是你們太笨?

總之 最後我起身

是因為真的太冷


而且平靜了許多

可能也得感謝你讓我多說了一些話

我微笑了 我的自信回來了 我開始大步向前走了

即使是暫時 也感謝


最後

瞅一眼那杯陪伴我在月光下獨飲的咖啡

棄之於樓梯間垃圾桶




---------------------------------------------

我想是好多了 家寧讓我很愧疚

明明是我一直添麻煩

奈何明天還得去學校自習 連最後的偷閒都沒有

連最後的牽掛你都沒有 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