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失了針

北模結束就以為什麼都海闊天空

荒廢了這麼一個假日



漫游於無邊無際的纜線 一個按鍵帶我進入你們的世界

還是只是包裝後的虛偽..


或許是我忌妒你們

燦爛的清澀歲月

才會帶著不屑的眼神看著一切


有時候我不懂這樣做對不對

戰戰兢兢的度過每一天

在三級古蹟的斑駁紅色牆磚裡

機械式的翻書畫重點問問題

然後再逃命似的奔回同樣鬱悶的另一個地方

始終沒停過 ..


他們都說 拼個半年

但17歲的半年要怎麼用4年彌補 是我們的17歲押~


總是那個教別人怎麼讀書的人

總是那個被問到怎麼讀書的人

總是那個成為別人想超越的人


我多想什麼都拋開什麼都不管

奔向我最愛的大海 讓海風輕拂我的臉龐 落日溫暖我的心窩

是一片湛藍 安慰我空虛寂寞已久的靈魂

怎麼什麼都成了遙不可及



包括你們...

一個是妳..也許是我太高高在上

妳怎麼變成了那種我以為最普通的人

也許我應該習慣 人都在學習適應這世界

我突然驚覺我們是多了一條界線

妳不再是從前那個蹦蹦跳跳的可愛小女孩

我寧可相信這是你用來抓住愛的包裝

你還是從前那個吵吵鬧鬧的單純小女孩...


另一個是妳..

讓我最後悔的妳

我以為我會是個高飛的風箏

但事實卻是妳才是翱翔天際的那個

而我

在十萬八千哩的地面

抬起頭 看著那個原本抓的住去飛走了的妳

是該微笑

小鳥都能不顧哺育私情 有什麼理由緊緊絆住妳

也許我們中間隔的

不只是一片天空

而是錯過的遺憾

也許有天 妳飛離了我們的天空

而我

還站在那裡




還有你

是我遲遲打不出來的停留

早就存在著一些距離

可能你也是個風箏

但從沒在我的天空停留過

是這裡太狹小 不適合應該要直奔雲霄的你

我以為你會有些悲傷

被無所謂的倔強隱藏

漸漸我懂了...是我毫無根據的自以為是

你站在城市的中心

我蹲在角落試著追隨你的行蹤

你從不停留 一逕的奔向你口中說的美好未來

你問過我 是否遇見所謂的刎頸之交

我停留在過去

而你眷戀著你的燦爛...

我只是個地面的人

永遠..也無法與你一同奔馳雲端


你從不停留...





有人說我文筆很好..我想是他不懂

其實很懊惱

怎麼樣都無法寫出能悸動人心的字句

"悸動"這詞我好愛

可能是越來越不喜歡無謂的流水帳或恩恩阿阿

還是這叫成長?

網誌似乎散發著淡淡憂傷 眼神也是

但是怎麼說..並不是憂鬱到跳樓的那種悲哀





或許是失了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