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第一篇..

或許又是唯一篇..



100這數字突然間成了最不想面對的事實

在這將要倒數的涼秋子夜

Mariah Carey稍稍地鼓舞了我委靡不振的笑容


是今天

在我窩在百人教室埋頭苦讀時

我知道

有另一群人

正撿拾著回憶 又或者 編織新的回憶

我想抓卻抓不住的回憶...


--------------------------------------------------------

我開始學會犧牲

也許該說是退讓...

或者逃避?


我不是那種可以見面裝熟的人

如果說明眀沒有交集 還強求三人行

其實寧願一個人自在獨行

你不要覺得這樣會讓我難過

與其被丟下 倒不如一直都是一個人


其實我很羨慕你的押

四海之內皆朋友

怎麼走都遇到一堆同班同學社團朋友國中同學的妹妹姐姐之類的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個累綴

綁住了你能夠和其他人交流的機會

好吧你一定會叫我不要這樣想

可是這樣顯得我很自私

今天我回頭是要告訴你先走

不是要你跟他們說我要先走

真的讓我很痛恨自己....


--------------------------------------------------------------------

好吧!其實這只是好心情中的一點點失落


我想是因為習慣了忙碌的日子

AM9:00~PM10:00是充實的13小時

除了好笑的午晚餐時間



怎麼說

這種日子....其實很珍惜

你可以看到一堆建中成功北一或其他拉哩拉雜的人在同一間大教室讀書

睡覺也好 看書也罷



是不是畢業後就在也看不到了

圖書館是少了些制服味

多了ㄎ一ㄎ一 ㄎㄡㄎㄡ的高跟鞋聲

此起彼落的手機聲,,遠處傳來的小孩嬰兒聲


少的 是一起打拼的感覺!!


---------------------------------------------------------------

罪惡感蔓延到指尖

是該按下關機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