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慣了慵懶的日子  一連串的挑戰縱然使我卻步

不服輸的個性是秘密武器

我要學著克服  如果想要成功........

--------------------------------------------------------



8/17(一)

和親愛壯碩約會

前天晚上(也就是剛從台中回來的那天= =)討論好久

僵硬的肩膀   疲勞的眼皮

都無法澆熄出門的熱情

哎呀!那是因為壯碩實在太可愛了辣~~~~(快回我~我稱讚你耶!!)

兩個人的六福村也很酷

哈哈 會不會下次我一個人跑去小人國玩~~~~

因為實在太趕所以也沒查的很清楚

直接殺到公館= =心理一直天不怕地不怕的想說反正嘴巴長在人身上

沒想到完全找不到客運站><

清晨的陽光已經狠狠的啃食我的皮膚    這麼久沒擦防曬的下場就是色差嚴重到不行(喔不!!)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搞清楚要到龍潭

又很幸運的能夠跟在一群相同目的地的女生後面    司機杯杯人也很好

於是我們來到了6年前的那個地方

好像是從國一的校外教學後就再沒去過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想再去一次的原因

很奇怪明明就是禮拜一人還是多到掉渣  

壯碩我玩了很多以前抵死不玩的東西欸~~~~~笑傲飛鷹下次我在考慮看看(我真的不敢辣~~~~)

火山歷險真的很好玩耶!尤其是壯碩被嚇到的時候哈哈!

總之天氣很晴朗  沒有下雨 這讓整個過程更加盡興

雖然每個都排了好久好久   真正"驚駭"的也不過短短幾秒

不過能跟壯碩去玩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是兩天休假中的其中一整天耶!真棒!

晚上買了冰到壯碩家!壯媽很慈祥耶

謝謝你的幫忙~資料總算都印好了   雖然不知不覺待太晚

沒想到我爸媽竟然頗有微詞  說我最近都太晚回家  玩瘋了是吧= =

明明就沒有 我都趕回家看妻子的誘惑耶!!

壯碩最近很常在深夜來按我家電鈴喔!很感動欸

我自己都捨不得吃的Prestate巧克力分你一半了看我對你多好(還要求什麼可麗餅= =)

邱芳趕快一起出來吧要不然要被我吃完了~~~~



8/18(二)

微積分真是越聽越沒懂

老師有種催眠功力  讓我睡不著也聽不下去  思緒莫名會飄到千里之外

下午終於來到好久不見的麵包優先

人變很多很吵

害我要聽英文都聽不下去

每次都聽著聽著就開始觀察樓下行人  然後耳機裡的聲音變成背景音樂

又突然覺得很吵想說是什麼東西一直在耳邊嘰嘰喳喳

然後1天的課程就撥放完了= =有聽沒有懂.....

算了!還是去書店吧~

今天終於把"毛澤東時代的最後舞者"(推薦推薦)看完了

還捨不得放下的又從頭看了一點點


"曾被《紐約時報》評為世界十大芭蕾舞星的華裔舞蹈家李存信,

人生充滿跌宕。他從貧農之子,成為毛澤東、江青欽點舞者,

躋身一九七九年中美建交後首批藝術留學生。但他為追求愛情而叛逃,

被中國大使館軟禁,驚動當時美國副總統老布希出面才獲自由。

之後李存信又幾經人生波折,成為股票經紀人。 "

這是一個農村小孩成功的故事  重點是背景為文革時代


阿阿  范萁纓18歲生日快樂!!!!!!!!!



8/19(三)

是企管迎新呢~

原來115人裡有七八十個北部來的

原來115人裡有9個是中山人

還以為迎新是要團康活動大地遊戲之類的

結果是介紹系活動和選課

BBS真是霧煞煞= =

但是學長姐感覺人都很好而且感情很不錯

學伴似乎有點老成...........

而且我的恐男症確時有些嚴重阿~~~~唉~我也想和大家感情很好耶!

政大企管--------未來我的家



8/20(四)

早上何明照舊

話說這是我的最後一堂現場微積分課了

下禮拜三堂全部都是營隊  但偏偏接下來的我之前都沒好好聽><


下午書店

有個媽媽一直對他的小女兒好兇

還打她頭  把她"丟"在地上  是真的丟喔

美眉哭的好大聲  好心疼

氣死我了!!!該不會是家暴兒童吧!在公共場所都這樣了...........

"幾度夕陽紅"繼續進行


然後林先生教我騎車

壯碩真的很難耶!我不斷抱怨這根本是個很不人性化的設計呀!!!!!!!!!

河濱的夕陽很美(有多久沒來了??)

但是我只能專注於前方的道路


唉唉![真的很痛耶不是我再說~~~~沒事走這麼狹窄的路幹麻= =

包紮好大一塊好醜喔~~~

結果回家我爸媽被嚇到(是個從小沒受過什麼傷的千金小姐說= =)

這大概是18年來最嚴重的一次

可是也還好~擦傷而已!我是堅強的女人怎麼會哭呢!

不過真的很痛  女人是水做的麻!

林先生很不好意思吶!這麼麻煩妳

但是我回家後還是被我爸拖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你包紮技術很好喔~~~

搞了快一小時害我電視都沒看到><

又照X光又打針的....大驚小怪耶!!!

然後我在想要怎麼洗澡...........

禮拜天要怎麼去營隊..............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接下來兩個禮拜幾乎都是到處跑耶!可憐我的腳



ETP出來了有錄取..

這代表更多的課接踵而來   光想到滿滿的上課加活動就不寒而慄

我想要有自己的free time


湯景怡生日快樂!你18歲我受傷~~~~= =





挑戰來吧!我要征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