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喜歡看網誌

是想找個前進的動力...

------------------------------------------------



all day long

床上 沙發上 電腦前

twilight看不到10分鐘就睡著

還沒進入Jacob的夢魘是怎樣...

買了陳芳明的"昨夜雪深幾許" 喜歡它的封面 和回憶的感覺

看了BJ單身日記 還有一堆沒營養的綜藝節目 康熙跟大學根本是守著電視在看= =

最近對於BJ單身日記或敗犬這類特別有興趣

大概是害怕卻又有一點希望這樣的未來

好像每個人都找到了某種充實生活的方式

打工 遊學 看電影

其實也不是沒有想過 也列了一堆想做的事和計劃表

只是沒來由的提不起勁 或是常常找一堆爛藉口來推辭

再安慰自己反正時間還久還很長

但是說來也1個多月了...好糟糕..

完全是那種一沒有目標就完全鬆懈的那種人

開始浮現傷心咖啡店裡馬蒂的人生...


好奇怪 怎麼說

明明不想要待家裡 每天都想往外跑

但是也不知道何去何從 沒有一個地方引起興趣 最後還是爛爛的躺在家裡..




噢!這樣不行呀小姐...

妳的瘦身計畫 妳的素描 妳的攝影展 妳的台北電影節 妳的打工 妳的志工服務 ........


去看了回到17歲

感想是現在真的每一步都要審慎思考

才不可能這麼好運能重來一次

Zac好可愛話說= = 陽光大男孩

Robert是冷酷型的也不差

真的要選其實很難..


連佩仱竟然哭了 也太感性了吧...

Edwin又買了牛仔褲 其實這樣好傷

不過花最多的是在學妹的禮物

我算過大概全部要1500左右(心痛..)

學姊的skin food最貴...= =

內心偷偷希望生日那天學妹會說他要送我禮物叫我回學校拿><


禮拜一是個很多第一次的天

自己到燦坤看了Mp3

要去游泳的路上遇到壯碩 在北門街很不熟悉的巷子裡吃了晚餐

壯碩以後可以一起去游泳呀

我教你!^^

去综合繞了幾圈 如果是褲子 風吹來好舒服 天空很美

而且最後我還是進了救國團

出乎意料的很少人 正合我意

體力是真的變好差 游不完一趟><

還是拿掉隱形眼鏡吧下次!

穿制服吹頭髮都不能抬腿...很不方便

去當代看眼睛

嚇死我左眼飆到800度....

噢要乖乖點藥水...




星期天看完再給我一天

其實是很快的翻過 怎麼說

喜歡這本大過於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可能比較貼近吧

晚上飛哥先修 排隊排好久(怒)

不怎麼好玩的說

下次是欣達 又懶懶的不想去了辣...

CNN聽了很久還是聽不懂 挫折..



完全忘記禮拜六在幹麻...





吳念念我們的白沙灣現在在哪裡?

林壯碩打球呢?











可惡 我要提起精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