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四 乃諭 我 是個很妙的組合

沒辦法誰叫游乃諭看似混血其實是個宅女= =

小四是指考人硬被我拉出來真不好意思 不過你也太隨和了..說什麼你都好...


沒有制服遊淡水過 還是在中午..

怎麼好像有變,,變得有點醜...

賣飲料的阿姨是個好人 讓我們寄放東西 要不然好重欸..

沒想到旁邊跟她賣一模一樣東西的阿姨竟然搶客人搶到跑來跟我們說

她是有企圖的要小心...= =

好可怕 惡性競爭使人心喪失 但好像也不是誰的錯



唉呀什麼都想吃的說 好熱好熱我要吃冰辣

那家格子趣好特別的東西我喜歡 買了買了小型電風扇 很實用的意思

店家杯杯也人好好幫我們丟垃圾

鹽酥菇前頭髮卡進電風扇好丟臉 而且拔不出來

鹽酥菇哥哥看我們拔好久看不下去借我們剪刀 是剪食物的?(好油= =)

他人也很好給我們份量很多耶~噢 今天遇到一堆很好的人




這時候的淡水少了擁幾人潮 有點不習慣

但是獨占海風也是件很棒的事

好不容易找到冰可以吃 後來覺得小四的比較好吃耶...

泰迪熊大大的好可愛 可是熊貓硬生生比他貴了好多而且熊貓比較小...><


第一次玩射氣球 是手槍的那種

天呀突然覺得我們好敢..制服完全沒在怕的意思...

好心姐姐還教我們怎麼打..又拿了一隻手手...是橘色的= =

籃球整個退化...


最後腳好痠好想睡 是因為沒有冷氣就會悶熱昏睡 真的!都沒有人懂欸...

來到麥當當..好涼....

休息 看淡水河 吹風 唱歌 我努力撐開眼睛了.,.


上捷運才發現忘了合照 又下車很害羞的找人拍照/...anyway是個開心的淡水行..




5點半乃諭go home

萁來了從何明 辛苦你讀了一整天

無印良品要買的話真是超貴 噢實在有點買不下手

重點是學妹根本不想理我們還買這麼好要幹麻..(氣)

好佳在萁這時提出了一個有建設性的提議 要不然我們就要回家了 好low= =

竟然很幸運找到借放地點 實在是很重我懂指考小孩

所以我努力call人押~~~~


怎麼辦我都不知道該叫你什麼 沒叫過你改名後的名字耶...

好驚訝竟然是摩托車...可能我還停留在過去的印象中

噢真的是救星耶你!

頓時有肩膀了這句話好好笑,...

走路去南雅夜市 今天好多第一次制服行

好多蛾好噁心>< 好想吃東西 騎士捲是好吃耶 吃的找萁就對了

飲料也很好喝 第一天開幕?也太lucky


摺字小攤旁停了下來 雖然我覺得好貴但還是做了 就給高一學妹吧

天呀好熱 都濕了..

套圈圈小四和萁都各套中一個...沒貢獻是我

射氣球竟然被坑 一整個懊悔 一世英明毀於一個腦滿腸肥的抽菸死胖子(我覺得腦滿腸肥超貼切 好厲害呀我)

人心險惡由此可見 萁還傻傻不曉得 妳就是典型的凱子耶我不得不說 雖然我也不敢義正嚴詞..

氣死...= =

夜市這種地方小時候覺得很好玩 每天都想要來晃一晃

長大後竟然無處可去 只能吃東西 boring




於是又走回後站

來到艾瑪特 雖然不喜歡最近卻一直在逛.. 欸那件外套還在 都不買...

邱芳電話嚇了一跳 沒想到默默看到我不打招呼><

要加油~~~~~~~


net終於買了那個包 試穿衣服其實很好玩欸小四

一直接電話打電話傳簡訊 Mr.奎我都要忌妒死了辣

(好奇怪是怎樣 明明就要考指考的兩個人還外務很多Mr.林 Mr.奎 然後我這個閒人卻空窗..)


美華泰買帽子好好玩 一直亂試戴我和萁 好青春壓!!!!!

誠品逛了逛

Mr.好心先生為了等你我們捷運前的椅子上坐了一下好像流浪小孩

插曲是駝背老婆婆來賣口香糖 我說不要

沒想到萁這麼有愛心 "跟我借錢"去買 好辣是好感動的意思

但是我還是不會買如果下次我遇到 有個男生好友愛心的也在買欸 偷偷看了一下

哀 有愛心的男生已經少之又少~~~~~~~

竟然有男生背我們的紀念書包 無聊耶!!!!!!!是覺得很好玩?



接著好心先生來了

我們分別...噢該死 我穿裙子好難坐/..很醜= =

阿其實後來就沒有很怕了

而且說實在好涼好舒服...是因為我真的很熱...

謝謝你的友情相載押~~~~~



看到你怎麼又想起好久好久前 我記得你小時後小三小四呆呆的笨笨的

今天卻突然發現挖賽 多了種成熟穩重的男人的感覺

我知道你才18辣 可是跟你站在一起我好像小學生= =

是時間的歷練?

好久沒有跟你聊天 可是怎麼都沒有那種很陌生的感覺


真的就很話家常 像老朋友那種 什麼都可以講


或許跟天枰很合耶 把拔也是天枰的= =


而且好像突然有種衝動想去關心現在的大家過的如何





知道你想要把書讀好可是找不到人幫忙

我就盡我所能的貢獻小小的心力

希望你可以!!!



以上 是今天很瘋狂的鐵腿之旅

明天 是時後繼續規劃未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