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糜爛的倒數日子= =

5/11

吃了一口芊邑的鴉片粉圓

受不了了辣 我好想吃冰

晚上何明 硬是拉著萁去吃 ㄘㄨㄚˋ冰

結果回就後被把拔托去松青買了一堆冰淇淋

麻糬冰淇淋我好愛 好像是畢旅 和萁衝下遊覽車買的也是它


5/12

天氣依舊炎熱

自習課閒來無事

(我:好熱呦~

瑜:那我們去吃冰(眨眼)

我:好呀!

瑜:真的?

我:恩 我對於吃冰都是認真的!)哈哈 自己想像的...

雯娟一直在教室讓我們的計畫延後許多 後來又是謝師宴的事大家喬不定

好不容易我們衝出校門(話說是第一次這樣做 平常可是個乖寶寶)

去書店買書

來到西門町



哎呀 等不及了辣


很滿足的意思



5/13

何明事件讓我省思了好久

其實是我的不對 讓萁這麼難為

之前阿妞要我好好處理這種事情 還信誓旦旦的說沒問題的

沒想到還是躲不掉這種女人心結



5/14

於是我決定留學校自習

存葦要留讓我嚇一跳耶~這個以前一下課就溜走的小孩

不過我們一起菁纓台吃飯好棒

風涼涼的 舒服

馬存葦也要加油辣~~~~

遇到乃泡 牟 映秀

最後好像是一群人約好出來聊天一樣

這種難得時光是要珍惜

要離開時悄悄的和剩下的人拍照 壯壯說我是觀光客= =

只是想留下紀念好嗎...

黎芊邑這個笨蛋還把相機搶走自己在那邊自拍

我們合照還需要調亮是不是太黑了你

今天把拔來學校幫我搬書 這意味著樂章將近尾聲 很快的位置要清空 而我 必須離開

257上遇到小幼 不小心知道了一個八卦

平常數學強到炸掉一緊張就失常的小孩要加油

5/15

甄選公告上是我的未來

正取只有10個去好詭異

大家都跑到台大工管科管組或政治去了我發現

怎麼有點失望...

但是備取的也是不容小覷的吧!

瑋瑋就是備取上台大政治國關組的...



天民今天說重話了我覺得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但好像也沒有所謂誰對誰錯

畢竟寫數學是對我們好

但對於那些將來碰不到數學的人也是種折麼


可能是推甄人不想寫會影響到指考人的心情吧

最近一整個很浮躁 全年級整條走廊都吵吵鬧鬧的

大概是畢業季 本本傳來傳去 影片拍來拍去

這樣下去怎麼行?心裡大聲疾呼

但又沒立場說什麼 畢竟人家只會覺得你這個準大學生在囂張什麼

輔導老師也說這屆真的是比較浮躁




整潔成績到了最後還是很糟其實很難過

很對不起大家的披薩

雖然雯娟還是很仁慈的要請吃粉圓 我想它應該很氣我

時事都不交的...噢突然想到還有篇作文沒寫= =


最後一堂紫德的課 其實也是第一堂 (上禮拜沒上)

紫德說著說著就哭了 雖然聽的出她拼命想忍住

原來天民說最沒有心機的教育界也是這樣的黑暗

可能只會展示自己作品的老師也只是想取代紫德的位置 在學校或是學生的心中

無論如何還是有點超過

聽到最後很替她覺得不值 為中山付出了這麼多

或許也是人生的課題之ㄧ

"活著本來就是全世界最辛苦的事情"是剛巧看到老師的狀態 好酸


但其實這堂課讓我泛淚的是老師說他畢典時的狀況

她說當天他把拔來了 忙著幫她跟所有的老師拍照

最後卻發現他跟所有的老師都合照了 卻忘了跟她把拔照張相....

老師的把拔好像是在她大學就過世了 我覺得紫德的語氣有好多好多的遺憾





晚上本來我想上飛哥 當做最後的一堂

孰料張家寧竟然說他一個人也可以 很不需要我的意思

她應該是以為我去是要陪她的吧.....

就算了 很瘋狂的和萁跑去西門町again

是很討厭西門町 可是真的覺得無聊無處可去時還是只能去那邊

萁今天背不下單字 於是我們去逛街(怎麼好像引誘你..)


早到忠孝新生的路上我們談到畢典

我想我唯一比妳幸運的大概就在我跟我把拔感情很好吧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一起走呀!我把拔很好笑的耶~~~~

搞不好他也不會來 最近很忙聽說...


西門町我們晃了晃尋找目的地

很蠢 買了雙襪子找不到地方換

妳知道我為什麼覺得跟妳在一起這麼沒有壓力嗎?

因為我們常常都會做很蠢的事情 或是不知道那些別人覺得是common sense的東西

哈 這是讚美

(噢不過最近發現珮瑜都會很熱心的跟我解釋..)

肯德基好香我們同時說

今天想吃炸雞我說 而你從來沒有說過不要對於食物

收錢小弟似乎對於算數很困擾 呆呆的他

兒童餐好久不見 炸雞好辣 竟然還把紅茶用成可樂 很天兵


西門町裡面的那家Net我是今天才突然看到耶

天呀我喜歡這家的佈置 同色系的放一起感覺很舒服

看到一個包好想買 一整個超想叫把拔送錢來(當然這大逆不道之事是不可能的)

小鳳與阿月又各買了一件衣服 似乎忘了今天原本一個要讀書一個要補習= =

結果兩人身上剩不到100塊....

只能去愛瑪特瘋狂試穿 怎麼愛瑪特今天的衣服都很好看

海灘褲天藍和粉紅好想買

怎麼辦越來越期待我們的澎湖之旅 還有夾腳拖在沙灘上的足跡

那件星星外套 妳說等考完它如果還在就一起買 但是好像不可能

好多東西想買...繼今年初學測完後敗家行為重現


5/16

前一天2點睡的報應

早上很努力的起床到何明自習

沒想到整個早上睡掉一半

004教室好擠不舒服 畢業考本來想要個完美的結局

但我想是impossible

一整天沒有一科讀完...


5/17

睡到12點多= =

原來真的是一個沒有動力就唸不下書的人

什麼都沒做...

看了一下敗犬

唉呀我喜歡她的單車環島旅行 30歲以前真的要做一次

梅雨季似乎要來了

最不喜歡溼溼冷冷的日子

但是最後一個禮拜要好好把握

這為數不多的中山生活....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