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嘗試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會遲疑,會擔憂,

但心裡的不確定性卻往往成為

收穫後一笑置之的回憶:)


-----------------------------------------------------------

2010八月22日晚間飛機到達台灣,

把行李拿出來整理,

又把新的衣服塞進箱子,

凌晨四點上床,清晨七點起床,

拖著行李箱匆匆前往政大。

住進充滿小強的宿舍,

經過兩天的跑流,練舞,發呆,

終於到了八月二十五日。

ETP2010新生營開始的那刻。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現在你們面前。




但是天知道我有多緊張,

(尤其看到第一個憂鬱統尼時= =)

很開心看到這麼燦爛的笑容。:)


既冗長又多餘的演講結束之後,

帶到院電選課,還傻傻上到六樓一整個尷尬...(冏)

自己其實也沒很懂選課程序就要教別人,呵呵,

幸好一切化險為夷。


下午是有趣又熱血的RPG,



今天的也太困難了,自己跑流都傻眼

線太多要求都很機車,


所以真是辛苦你們了。


老人如我都只想撐著傘在你們身後慢慢拖行。


不過也代表遊戲設計得很用心,


希望你們玩得開心。

最後在大家的哀求之下順利拿到法國美女劉欣宜的寶物,

可是還是墊底QQ

所以是要維持城堡小隊每玩RPG必墊底的成績囉?XD


第一天晚會在傍晚六點正式展開,

默默丟下小隊員去厚台手忙腳亂換衣服,

後台真是有夠混亂結果真出包,

乾在台上又退回去,

燈光一開,音樂一下,

只好帶著豁出去的態度,和肢障的身體

博君一笑。

 






晚上鏢消夜,有鑑於所有金額比倒數第二名還少= =

大家決定放手一搏,

沒想到竟然是好吃鮮芋仙,這是 天公疼憨人?

度過第一個與你們的日子,

鬆了一大口氣(哈哈)


八月二十六日嗜睡成性的我竟然如此早起把你們都趕出來,

突然有種變成媽媽的感覺。

上山到百年樓跳早操。


接著吃完早餐下山上課,

嗯好其實我忘了是先上Vivian還是I-Li的課。

不過總之你們上課我就發呆,偶爾拍拍照。

Vivian的遊戲讓我想起去年同樣的場景,


只不過當時我還是那個在中間急得要死講不出來的人,


還有轉盤轉到money我就問說everyone likes....

然後馬上丟給下一個。


依舊清晰,那些深刻的曾經。

I Li的分組活動也照樣,


只不過我變成了那個幫忙換紙張的人。



還有像拼命在孩子的成發上照相的家長。





第二天晚上在"欣賞"完有趣的影片後

開始夜教,說真的我自己也極度害怕= =

而且杜拜小隊人也剩太少,

女孩們剛開始就放棄,

最後進度太快枯等許久,

不過總算順利結束,

結論是,以後我在也不玩夜較了辣!

第二天大家感情又升溫了一些。




八月二十七日北爐和均上去跳早操,


好棒給你們一個讚。

來欣賞大家跳舞的可愛模樣吧。


Julia O.S;這這麼簡單我一下就會了哼哼




女孩們跳舞都很可愛,不過統尼是在臭臉個甚麼勁。



布蘭登就像在說:Oh,I'm the GOD of everything!!!!



Frances在陽光下好亮眼~~~~~~~~~

等待大逃殺前玩了Stupid,

相機裡記錄了你們NG的畫面喔,

大逃殺也真是有夠累,

今年似乎都是進階版,

這樣子下去明年會出現甚麼離譜的畫面。

沒想到苦肉計在最後半小時發揮作用,

話說大逃殺真的很好玩。

猜歌遇到大魔王= =





倒是用英文說歌詞還蠻特別的。


玩累了來上潘千惠的課吧,

新老師很親切又漂亮。

雖然一開始自我介紹讓我睡著了= =

  

不過後來的畫畫猜字讓大家都動起來了,

還有填歌詞,記得有一組很諂媚。




第三天晚上重頭戲國標晚會,

大家又穿上年輕活力的制服,



在四維堂跳起那令人害羞的雙人舞,






接著是擺攤遊戲,

和佩琦一組,幸好Jaysper閒著沒事來幫忙

要不然遊戲會整個卡死= =



放這張只是想表示好燦爛喔也太厲害

當時忙得焦頭爛額又很緊張,

沒想到轉頭一拍竟然還可以這樣哈哈。


嗯哼為什麼只有我沒看鏡頭。

最後結算,

是算錯還是大家真的太努力,

二十幾萬拔得頭籌。

隨便喊價的感覺真爽。呵。








標中了披薩和捲心酥,好耶。

晚會結束之後帶到行大前吃東西討論,

買了飲料,不過錯過了萬手齊伸的好戲。


最後一個晚上,在疲累當中悄悄度過。



八月二十八日,

很抱歉太早把你們叫起來,

吃了古早味蛋餅,

開始排練成發劇,

最後成發完,看完了影片,回教室寫烏龜卡,

陸陸續續有人離開,還玩了營隊最後一次stupid

送走每個孩子,

開完檢討會,翻了些回饋單,

在慶生的同時默默離開,

回到好久不見的家,

終於見到馬麻,兩個月。



結束今年夏天很不一樣的體驗,

人數太多以致於無法每個人每個名字都記清楚,

也一度害怕無法帶起來而感到壓力,

雖然每天都很晚睡又很早起,

肚子常常空空沒有胃口,

但是在你們豐富充滿感謝的回饋單中看到果實,

心中泛起一抹開心的微笑。


本來就不是個很會找話題很會帶遊戲的人,

不過會記得杜拜小隊的每個人,

有來自南台灣的熱情傻勁,來自北台灣的氣質漂亮,

希望你們也能夠記得彼此,

是大學認識的第一批人,

而且就像我們在影片說的

你們是永遠的NO1. 



祝你們的大學生活都能夠這麼繽紛。

別忘了ETP camp給的充實與歡笑喔。




營隊結束了,

所有人的努力也終於有了回報,

感謝好趴呢雪倫,

感謝那些辛苦付出的人。

感謝我媽在風塵僕僕回家後煮了這麼多好吃的菜等著我。

感謝溫暖的床和冷氣,讓我睡了好久。

感謝自己,跨出這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