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得暈頭轉向的豔陽天,

總該有些小小時間,

是用來和那些許久不見的人相約,

填滿這個夏天的最後空缺。

----------------------------------------------------------------

0829營隊結束隔天,

還沒和周公好好蹉跎時間,

就連佩衿一起到環球板橋店,

發現細雨綿綿,

幸好前幾天太陽公公賞臉

感謝老天。

今天真是奢侈一整天,

吃了拉麵,衝著Hielo買一送一,




唉呦我的媽布朗尼真的好好吃。

看上同一件外套,說好你買藍我買桃紅

誰曉得考慮一圈回來就發現我那件在櫃台正要被某個很心的人帶走,

後來還是買了,臭臉讓小姐少算一百好開心。

回家時買了兩塊亞尼克蛋糕

名義上一塊要給我爸但其實都馬我在吃。= =

還巧遇棉花糖在簽唱,剛好我們都很喜歡



嗯哼我覺的環板的規畫好好做會很棒的,

露天平台可以休息可以散步可以辦活動真的很不錯。

他們好可愛噢噢。

連佩衿半年見一次或許會成為定律,

不過每次看到外套都會想到你喲~~~~~~~~~



0830萁纓平溪傾盆大雨之旅,

雨勢又大又急街頭冷冷清清,

恩起初還想冒險走到十分瀑布,

但我媽一直狂摳怕發生意外,

畢竟是山區人煙稀少,

孤伶伶的兩個女孩勉強撐起快被風吹散的雨傘,

那畫面好不淒涼,

只好作罷打道回府,



還沒好好感受平溪的魅力,

重點是一日票很浪費!!!!!!!!!!!!!!!

不過還有機會的。


又回到環板吃可麗餅和Hielo(沒錯連吃兩天= =)

恩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0831生日月最後一天獻給邱芳,

依舊是頂著花拉拉的大雨,

來到東區DAZZLING CAFE

未料竟然要枯等兩個小時,

於是放棄夢寐以求的蜜糖吐司,

毅然決的的定了Room for dessert

(怎麼說得好像壯烈犧牲= =)


整間店呈現精緻可愛的風格,

連菜單都頗有設計感。

不過其中有媽媽級的店員讓我有點訝異。

搶開門時段當地一批人客,

點了據說是很有名的

法式焦糖蘋果派



口感超surprise的,

派皮酥酥脆脆一點都不膩,

搭配新鮮蘋果和濃郁冰淇淋,

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雖然好貴好心痛但是值得。



覆盆子千層派,沒有這麼驚奇但還是很好吃,

覆盆子沒有很酸剛剛好,

千層派也是一咬就卡滋卡滋得很酥脆,

下面還有冰淇淋可以沾著吃,

噢好幸福喔~~~~~~~~~~~~~~~


今天聽邱芳講了一大堆好笑事,

肚子都快痛死囉!!!!!!!!!

一起逛SOGO也很開心。

下次再一起找好吃的甜點店阿哈!


0901線上模擬多益,晚上和馬麻吃加州風洋食館。

0902其秀東區莫拉諾精品咖啡館,小約會

(恩看行事曆才發現甜食比例真的頗高= =)

迷路找了好久才找到消失的51巷...冏

今天是點英式雙人下午茶,

主要是討論台詞稿辣別羨慕./.....

阿不過還是先來看看食物(揍)


是愛心形狀的吸管耶~~~~~好爛漫(揪咪)



桌子都不夠擺了.....,



我們還是有在認真討論的啦,

嚴格執行討論一段吃一個政策!!!!!!!!!

討論過程超爆笑的阿,天馬行空隨便唬爛,

就這樣從下午坐到晚上漸漸散去的人潮,

整整六小時喔!!!!!!!!!!!!!!

和殷其秀真是耍笨二人組XD


0903~0905是三天兩夜台南自由行就先略過,


0906終於當個良家婦女待在家裡,

下午去游泳。

0907早上政大觀摩新生始業式,

全民最大黨也太有梗了吧~~~~~~~~~

就我們那群自己人笑最大聲鼓掌最用力。

還有陳佑的歡送會,搞得既溫馨又爆笑。


然後大家去理察吃午餐完stupid

接著開始活動組暑訓討論,

哈真是沒食物沒效率,

討論到六點結論是約了星期四的下午茶繼續討論= =

活動組真的超歡樂的大家都是悶騷貨。


0908做了一堆雜事,拿到外套了。

0909早上和欣儒約了北車拿哈凡尼斯,

好辣我承認是有點太大,

不過貓頭鷹真的很可愛耶,

不要賣掉辣快祈禱你腳變大。

晃去西門町遇到討厭的店員。


下午兩點和活動組去東區的"主婦之店"

招牌超隱密沒仔細看就錯過了,

感謝思惟的推薦喔氣氛還不錯。


是不是真的有想要好好討論的意思連電腦都准備好了。

果然有食物進展超快,

組長規定討論一段拿一盤。哈哈。



草莓茶拿鐵很特別很好喝耶。我愛

剛剛好在期限內把劇本討論完(超北爛的哈)

還想了串梗,恩真是大有為活動組耶。




未來要一起努力。:)


0910晚上公館和邱芳林先生陳先生吃邁阿密,

結果我說承諾的事也沒有做= =

找了好久不是我的錯是他太難找(氣)

不過很平價而且氣氛不錯是真的很適合學生,

好久不見可是笑聲不斷,

好的說好的電影沒有實行,

然後海龜湯玩了超九超北七,我都要哭了

嗯哼無處可去只好騎車去五股= =

好久好累噢,

水堆公園一堆閃光,

都是美麗夜景惹的禍,

一整片點點燈火就攤開在眼前,

這是最平凡也最美麗的畫面。

不巧下起大雨,

只好淋雨回家,噢.......so sad。




0912上完課和壯碩念念約西門町,

吃了不好吃又不能共杯的午餐,

看了電影"真愛無距離"

內容幽默風趣,不過我還是無法相信遠距離還會有真愛這回事,

就當作是美好的電影情節。

吃了雪花冰又吃了雙淇淋= =

是想冰凍時間,讓它停在此刻嗎?

是的,就停在這暑假最後一天吧,

秒針跨過十二,通往大二的門瞬間開起,

你不再是最受寵最青春的那一群人,

你的腳步也從此越發沉重,

但時間卻反其道而行,

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的從你身邊溜走。

你想抓,你拼命的抓,終究無能為力。

但慶幸的是,這年夏天,

有這麼多,無論是那些早已熟識的,

或是那些還在加溫的,

更甚者,那些遙遠又難再見的

朋友們,知己們,夥伴們,

因為有你,讓這個成長的旅程,

又多了些絢爛的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