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僅剩的時間,把感動一籮筐倒進這裡。

希望每個你都能感受到。


--------------------------------------------------------------------

但是忽然之間,盯著潦草的行事曆,

找不到切入點。

那就從課業開始吧,


中國文化與婦女生活期末報告在0609結束

時間被壓縮到不過幸好差強人意。

期末考一整個不會寫><

ETP期末報告也驚險度過,雖然真的是弱到不行。

希望回來之後能夠有信心的說英文。

體育期末也在0609,就甭提了。

會計期末考結束,比預期的好。

端午節和其秀約去學校讀書,一起吃午餐喔。

微積分這該死的科目也在打了一堆無謂的公式

以及期末考之後離我而去。

很痛心高中花了三次的時間金錢去補習,這些全算在吳柏林頭上。

0614穿插了名譽博士接待,在這之前的彩排和其秀吃了個雙人晚餐

哈其實只是義大利麵辣~~

第一次正式接待就遇到排場很大的典禮真是嚇死我也,

為此還特別買了套裝和高跟鞋= =結果不會綁包頭

今天主角許倬雲博士是個很老很老的先生,

一早就上舜文等,結果是站很久請貴賓簽名,

還有幫忙遞酒杯,遞蛋糕刀,遞食物(一整個冗員)

其實大部分時間都站在一旁當花瓶

還有和很親切的楊小黎合照喔~~~~~~~:)

經濟大會考懵懵懂懂不過竟然出乎意料,是該謝天還是謝自己?

度過了狂亂的一週終於輕鬆了許多。

民概因為經痛整個挫敗,惡劣的天氣雪上加霜。

大學英文二在0624的期末報告結束,

還有根本不會的生活生物學= =。


所有的考試報告在0624正式告一段落,

一道曙光,

暑假生活敲了敲我的房門。




雜七雜八只是我的murmur,沒有人想聽。

----------------------------------------------------------------------------


0626的隊輔練舞竟然完全沒follow到,

下午跑去西文補課,被西班牙的Luis折磨

他在講甚麼我都聽不懂,西文比例是百分之八十

還有他說Francisco 很 ancho

一下課衝景安和三信吃飯在兔子。




張瑜安為什麼兩張都有你= =

外面的雨再大,我想起的卻只有

聊天亂叫拍照的畫面,

很開心相聚的時光。


這麼開心,你說,有多難得?


(續攤在賣噹噹)




0627上完西文課(沒錯,兩天都是西文)

直奔六號出口,依然是撐著傘。

城堡小隊今天轉戰可羅依教頭之家,

準備大口吃肉,大口喝.......飲料。

10幾個人擠在小小屋子,

看著遠方燦爛煙火(不包括趁此偷吃肉的男士們)

看電視聊天,吃冰淇淋玩恐怖的疊疊樂。

一下子時間就溜走了,麻將湯圓沒跟到

要回家看球賽很可惜不能陪艾弗拉住。

沒有照片不過還是感謝可羅依招待。




0628和一學期不見的欣儒來到北美館。

遇到廷容姐好妙。

決定捨高第耶看費城,


很久沒看展覽,喜歡這種將自己投入另一片世界的靜謐。

身旁無論是誰,都沉醉在自己與畫家的連接當中。

天空總是最難呈現,有些畫中的天空不甚自然

但是真實的天空有時也很虛假,虛虛實實,渾沌。

買了畢卡索的明信片,光怪陸離的風格叫人不敢恭維,

但卻值得收藏。

和欣儒在展場外的休息區拍了一堆藝術照。

有個台子非常適合因為它會打光。

這是隨性


這是可愛


這是優雅

這是氣質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背靠背但是心連心

就像你說的我們要一直這麼好。

之後來到田中家吃下午茶,

空無一人正適合大拍特拍。

除了氣質照也要來搞創意。

女孩在看甚麼這麼專注呢?


原來是........衛生紙書




那這個女孩看著遠方又在跟誰通話呢?



哎呀原來電話是......杯子阿


跟你出去真的很好玩,可以聊心事可以耍白癡

抱歉不能逛士林,要趕去學校練舞。

可是我知道以後這種機會多的是。


0629是整天練舞日,

辛苦雪倫花了好多時間教我們,

中午聊了好多才發現平常根本沒機會聊天。

希望回來後還記的那些要人命的動作。

滿身汗回家去,補習班在會。


0630引水暑訓噢耶,

我遲到了對不起辣

匆匆趕到才終於確定從此身為活動組一員。

然後竟然發給我們捷運一日卡要玩一整天。

也太酷了吧!!!!!!!!!!!!!

這是思維,我覺得我們會變很好:)

所以Go Go Go囉~~~~

先來到忠孝復興,再到雙連,然後是板橋,最後中正紀念堂。


最後一關要找外國人拍照,


來自加州的Sarah一口氣答應人很好。


同樣來自加州的小女孩Rachael超可愛。



時間不夠一展通融讓我們找學妹拍。學妹好配合

還有一誠的喔~~~~~~~~~~~



還有來自菲律賓很親切的三個人。


最後是來自香港的美女喔~~~~~~


陽光很熾熱,正如同時借引水人的熱情不滅。

從此我們踏上正式引水人的道路,

要獨自面對,但是九屆的支持仍然巨大。

感謝為我們準備的每個活動。

十屆活動組,一起加油。




0701終於有個自己的獨處時間。

誠品敦南看完了機場的小旅行,

每個機場,每架飛機,每個行李箱,

都承載了多少人的情感思念。

不過不斷湧入的人群加上毫無教養的講電話聲討論聲聊天聲,

我最後快步走出,一個人在地下街晃壓晃,

買個麵包坐在一群老人中間,

享受無拘束的孤獨。

晚上和池和品妤去吃咖啡弄(一天兩次咖啡弄也太扯= =)


吃的還是總匯三明治,草莓冰淇淋,以及OREO冰沙。







度過了悠閒的晚上。







0703忙著整理搬家的東西,

還有晚上在信義區貝里尼的中山家聚。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變成一項傳統,

一誠15專屬,絕無僅有。

沒聯絡到阿瓏學姐真是個大大失誤

幸好學姊不介意還特地露臉。

這次又多了一個新學妹莉芳。

感謝嘉凌學姐特地標上屆數。


不知不覺我們即將跨過十年大關。

很幸運很開心。



0705早上和依柔景怡在東區摩斯見面,

我們都一路順風。


下午到星巴克消磨時間,

等著到中山堂看了美麗上海。

很不錯。



0707和念念壯碩出去一整天。

只有和妳們才能連湯姆熊都能玩得這麼開心












太多了不加贅述,接著到蘋果工坊吃到下午茶,

三人又開始玩起自拍,顏色很繽紛我愛,

我們的青春也要這樣,好嗎。








接著回到板橋星聚點唱歌,

歡唱四小時到八點,

然後又出來吃免費食物,

看似平淡確彌足珍貴,



為友誼舉杯,為青春乾杯。

將所有煩惱一飲而盡,我們會這樣好下去。





0708早上奔學校處理事情加上跟其秀吃飯,

接著趕回家整理搬家和行李,

7點搭上徃機場的車,於是現在我在這裡。

本來要在台灣趕出這篇,沒想到最後還是來不及。




又是ㄧ首扣人心弦的好歌,來自深白色。

魚在水裡哭
我握著你的手說魚在水裡哭
你笑著說別傻了魚並不會哭
他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裡哭
我抬頭看著你說樹在雨裡哭
你溫柔看著我說樹並不會哭
他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被諒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只是沒有人在乎







等我回來,我要一個全新的自己。

我還在地上展翅,準備高飛。






後記:終於打完這又長又充滿感動的一篇,

這裡的鍵盤沒有注音符號,只好靠著平常的手感。

又一次的自我突破,有多激動,在我終於意識到踏上這片土地,

看到整片沙漠,覆蓋山脈的薄冰,巨大的看板,筆直的道路。

我害怕,興奮

緊張,又期待。





留言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