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開始倒數了,

煙花在空中飛舞,渲染成一片華麗的夜空,

可是我的十二月還沒結束,

一個禮拜也可以很精彩,

因為有每個你。

-----------------------------------------------------------------------------------

接續杜拜隊聚,

1222是很酷的攝影課,

超想買新相機的><



晚上洗完澡開始坐在書桌前,

似乎這學期第一次坐這麼久耶= =


就為了那該死的中會,

讀到早上五點才小睡一下,

竟然還起得來到學校看資料

接著上日會考中會上統計接初日太佩服自己。

要暴斃了。


1224就是面試當天了,

還去找了秘書處姐接,

嗯哼其實我覺得怡君姐沒有很兇阿

上完中會到面試現場,

幸好有陳珮瑜要不然乾死了

可是好好玩,好多東西吃喔。

面試到下午四點正式結束,

開始一連串的討論,

細節就不多說,到晚間八點半總算把一階名單完成,

十一屆寶寶歡迎光臨。

歪歪回家了其他人去吃聖誕夜熱炒,

霈栩珮瑜思惟阿卿好看你踢低。

講了一堆八卦,挖鄔好勁爆(禁報)

到夜深人靜的時候,

才覺得真的要有下一屆的產生了,

該開開心心的,把那一絲惆悵埋在心底。



1225聖誕節到學校讀書,

天哪中會到底花了我多少時間

(在打這些的同時覺得超不值,期末考考成這樣)

下午四點半前往僑園大飯店是城堡好久好難得的隊聚喔!!!!!!

而且吃飲茶吃到飽耶超酷的我們。(轉自海倫相機)


除了麥可都到了喔好難得喔~~~~~

大流士的電眼到底會吸引到哪種女孩呢?

好熱鬧得中國氣氛。





1226圖書館依舊,

看到場佈的傑作了超可愛我的媽。

晚上和萁逛後站,

吃誠品看似高級但特價兩百的貝樂斯桃,

明天要期末考只好早早回家念書,

一起加油,雖然我覺得沒去放棄社團機會頗可惜,

不過你有你的選擇,反正我們還是會一直出來玩。


1227有聖誕趴彩排,

找老師,二面,和終於完整上了3小時的貨銀,

晚上趕做管數報告,詛咒陳立民。

是林晏瑜生日喔,我都記得在美國她把我行事曆那格都寫滿了。


1228買不到聖誕帽了啦。通識又翹了。

1229管理學報告,

幸好有去.......報告完閃人,

晚上聖誕趴繽紛到來,

陸陸續續數位藝術中心變得越來越多采多姿


感謝超有才華的場佈組,我都尖叫連連了。

霈栩家的聖誕樹小巧可愛靜靜在一角綻放光彩,

禮物越堆越多人越來越多,

大家都穿上五顏六色的衣服

好感動喔,真是不枉費活動組每個星期五早上要人命的開會。

感謝接待組讓資深們都可以順利到達會場。

資深也都超捧場,備用裡物幾乎都沒用到喔。


好多傢伙在身上。

接待台有點手忙腳亂,

不過整體來說很棒,

遊戲大部分的人也都好配合,

感謝遊戲組想了一堆莫名其妙的題目,

欣宜雅婷和霈栩(一直叫)超會主持的阿

十屆~~~~~~~~~~~超棒。

感謝影片組超有創意可是我都沒仔細看完啦。

還有很稱職的主持人喔,配合得超好。

聽到資深的稱讚真是最無比欣慰,又留下難忘的一件事。

high到晚上九點多,要被趕走了

來張大合照吧,

好愛這張,有引水人滿滿的熱情與溫馨。

笑容都收藏在這一刻,留到很久之後的某一天。




好吧,隔天竟然又是中會,

竟然還是難到爆炸的七八章!!!!!!!!!!!!!!!!!!!!!!!!!!!!

統計越來越像天書,

初日每堂必點。


跳過難熬的星期四

1231要向2010說再見的這天,

中會提早走去用報告,

中午是十一屆相見歡,

五家女孩都超可愛喔,有單純潔淨的感覺(誤)

要吃家聚要吃家聚。

下午"本來"神采奕奕的要讀中會,真的

結果卻在值班室和雅綾霈栩佳豪打了一個下午的桌遊,

(張瑜安我錯了,跪)





我們好像四仙女喔。程襄涵偷化妝要dating呢

值班室不論春夏秋冬都好溫暖,



姜林佳豪手最長只好交由他掌鏡不過拍了好多次= =

中會課本靜靜的在麻將旁不發一語,

我想它在嘲弄我的放縱。

直到蔥電話響起,

才奔出值班室,站牌已經擠滿好多人,

差點上不了公車,

要去安妮家吃晚餐吃蛋糕耶超興奮

到現在還沒領教過張爸的功力真是太不應該了我。

跌跌撞撞道南京東路站,

和珮瑜會合一起去買禮物,

七點多到達張瑜安有溫暖木頭色地板的家。

有她超可愛的buddy來自荷蘭(超愛)的Christa



我,蔥,珮瑜,張爸張媽和奶奶


上飯桌,大開眼界,超級誇張。那個明太子餅可謂人間美味



有珮瑜獨愛的好幾盤肉,

還有我超愛的螃蟹!!!!!!!!!!!!!!!!!!!整個狂嗑一大盤


轉身就是101聳入雲霄,

視野超讚。

吃飯超開心的,不要人擠人,在這享受美食多好。

滿到喉嚨了休息一下,

有超大電視怎麼能不唱歌

沒玩到will辣~~~~~~~

Christa也太神奇竟然會唱曖昧,



很認真唱歌的樣子,我也想要有這麼好的buddy(求)


珮瑜好久沒聽到妳唱歌了。


瘋瘋癲癲的蔥再拍照好可愛。


在唱家後莫名感動,感情好好是那種我超羨慕白髮蒼蒼還一起牽手散步的的。


晚到的好久不見的喬淇,是不是美國的禮物還沒給??


明明同校卻幾乎沒遇過的家寧,都在愛愛不理我們


接下來是重頭戲耶~~~~~black as chocolate



榛果巧克力蛋糕(一直想吃可是好貴買不下手)




是外表低調內餡飽滿的臻果巧克力蛋糕,巧克力濃郁臻果酥脆。

感謝張瑜安,可是不知不覺已經十點多了

為了明早有精神讀書,挽救延宕多時的進度,

只好依依不捨說再見,


當然沒有看到煙火超可惜><



脫掉白衣黑裙之後

大家各奔東西,有各自的抱負夢想

在這個2010的尾聲能夠和你們度過

真的覺得很幸運。

我們說好都要為自己打造出燦爛的人生。


回到家看轉播煙火,

那短短幾分鐘,

不代表甚麼,因為這些回憶還會在心裡很久很久。


回顧網誌就留到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