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最後兩個禮拜

那個忙到昏天黑地的學期就要結束,

再撐一下下,再努力一下下。

--------------------------------------------------------------

一直到一月十三晚間七點半,

生活都充斥著大大小小的作業考試報告,

貨銀很驚險的在期末考當天才開始看PPT

才開始寫考古題,真應該引以為戒。

商事法花了一整個星期天從早到晚背誦,

王正偉的魔王封號還真不是蓋的。

管數就隨它去吧,期末考和考古題迥然相異

都快哭了。

財政學也不甚順遂,雖然最後時刻有搞懂保費的圖。

下學期不修了不過有機會還是會修完

畢竟課本要價九百多。

管理學臨時抱佛腳失敗,

報告內容考的也太細(哭死)

日會輕鬆度過,

統計真是該死,出乎意料的困難

劉明路真是榮幸成為讓我初嚐期末不及格的老師

初日聽力比期中長了很多,整個發楞看著南儀。

中會雖然題目還是都一樣可結果還是不如理想。

然後寒假就有人組了中會讀書團。

把通識報告完成後正式踢走了991學期,

開始大肆玩樂大肆耽溺。


0114一早到學校打球

哈哈可是其實也才一個小時

還聽到新鴛鴦蝴蝶式打法好酷,

然後買零食到Pash家玩,


順便討論出含訓的遊戲名稱多有效率。

晚上一群人和吳把拔吳瑪麻吳底迪去吃客家菜,

挺溫馨的優。


0115早上到學校沙推

下午來到瑜安張的地盤做臉,

挖鄔好痛喔一直被刺,

而且好貴真是貴婦才享受得起,

要不是臉真的快爛掉了才狠不下心掏錢。

做完後整個臉紅紅的和家人去環板吃山間堂,

是一間很推的川湘料理,

雖然有些菜頗辣但是真的很好吃而且料理很特別

服務也很好還讓我們加湯。

雖然也不便宜就是了。

接著去遠百買防寒衣物,

猶豫不決到最後還是花了一萬多買羽絨衣,

又加上襪子手套耳罩,

一天一個人就快兩萬怎麼吃的消= =



0116宅在家終於把通識報告打完

0117是引水人十一屆寒訓耶。

說八點半集合結果沒甚麼人到,

和Pash在值班室趕工遊戲的道具,

回簡報室時活動已經開始了,

珍珠嘉豪這對主持人很有笑點,

破冰又玩一次賓果哈哈沒梗了

恩結果最後賓果的獎勵也沒想好

一整個胡亂帶過。

接著校園導覽示範,

五家竟然只來3人會不會太誇張

不過來的寶寶都很可愛寬心不少呢

在行走間聊得很開心喔,

九屆回來幫忙耶好開心。

中午吃午餐前玩遊戲好好笑喔五家都很配合耶

錄初衷也挺令人懷念的,

以上都沒有照片耶搜理。

午餐吃玩關主先行前往動物園佈關囉。

一群人吵吵鬧鬧結果還沒到定位就得知十一屆已經進園了

驚嚇之餘趕快各自準備

和張忠賀這個活寶一起是承諾關的關主,



他是佛祖我是觀音,

我們還要偷看一下小隊來了沒

然後坐在木椅上裝成是神的樣子,

等小隊來了之後問他們有何貴幹,

知道他們要寶物後另外一人立馬站起帶他們繞了一圈

超沒意義的..............

然後開始解釋遊戲規則。

這關名稱叫做"妳是我的眼"

內容不贅述,

然後遊戲開始,關主是否對第一隊太好了呢


袋子和球球都靜止不動耶,

關主也沒出言擾亂視聽,


豈不是對之後的小隊有點不公平XD



你看他們都被急得想撞柱了啦XD


最後舍利子從張忠賀胸前被搓出來時

真是有夠噁心的這橋段誰設計的壓

是一家可愛寶寶喔。

最早收關到別關晃晃,

拼圖也太難一群人圍著桌子好好笑喔

比手畫腳用台語講話

吳承彥那關吃餅乾感覺也很好玩耶

可惜沒了><

優哉晃下山去看熊貓

下午在動物園出乎意料的開心耶。

回到學校差不多要結束整個活動囉,

沒想到五家竟然突破重圍

才三個人拿到第一名。(touched)

獎品是大冊子兩本喔好精緻喔我愛。

各組組長介紹餔拉餔拉的結束了整天的行程,

送走寶寶後討論隔天的遊戲(不斷的在想破冰耶= =)

然後莫名留下亂入修章會議,

感覺一直被瞪耶我,欸不過至少我有在聽。

不像對面的姜林先生明明是委員還超級不專心的

一直想著他的金球獎。

終於結束和歪歪姜林珍珠吃了點廢墟匆匆回家。

好累還要整理行李。



0118是十屆引人寒訓,

氣喘吁吁買了早餐溜進總圖印報告後到簡報室,

活動組寥寥無幾,

不過最後破冰還是順利進行多虧小愛

"在哪裡之虎頭蛇尾"也太瘋狂整個消耗掉老人們的體力阿

不過我好敬業喔。

攻城堡其實沒多靜態,吵的晏妤姐都來關切。

開了一下檢討會,寫了一會卡片,

突然要寫腦袋一片空白,

用慣了鍵盤才驚覺手寫的筆觸早已不見。

是否早上只做了這些然後是午餐時間。

走上山交了該死的通識作業,順便概覽沿途美景。

殺人魔王的炒飯好多喔根本吃不完,

選課也被搞得很煩,吳承彥叫我選行管結果自己不能選有夠欠揍。

然後當天決定放棄財政學了暫時。

下午到台大進行導覽,

是自己導覽喔有夠奇怪耶。

一群人快20個吵吵鬧鬧的來到台大,

曾思齊坐公車還睡著偷流口水喔。

(途中一直打給闕依柔竟然不接電話,

本來想問文學院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轉自思齊相機)


這是思齊發現台大好美麗的一角

還有我好愛好愛的十屆引水人。
(轉自思齊相機)


打牌個性走到哪裡都要展現一下,這張我很愛

老榕樹前,古老的木桌旁,都留下我們最珍貴的回憶。

(轉自思齊相機)


台大人最具代表性的傅鐘,

說甚麼都要留下政大引水人的笑容,

走過台大,我們都笑稱以後要台大導覽來政大報名預約阿。

搭上往烏來的公車,

占據了後段空位,

這樣豈不是無端嫁禍給台大學生

整個天花板要被掀翻了,

幸好大家的精力很快的被顛簸的路段消磨殆盡

到最後只剩下歪歪團長嘉豪在前頭聊天

都是殷歪歪一直吵我我也想睡覺的說

就這樣聊了一個多小時



來到風光明媚的烏來

楓葉飄落的幽靜小鎮,(轉自圓點手機)

到達民宿後開始討論晚會表演內容,

和歪歪小愛珍珠陳唐一組

是情定秘書處呢好好笑。

一堆白癡湊在一起。


唉喲我忘記是先玩動物泉在吃飯還是顛倒耶= =



晚餐是圓桌菜耶好溫馨,就當它是團圓飯囉好嗎。


總之這遊戲超high要記一堆人的動作好難還要配合越來越快的節奏




要是碰上歪歪這麼陰險的人明明看著別人卻比妳的動作那就糟了


於是我還是來幫大家拍照吧。

可是後來我有越來越好耶我覺得。


晚會整個是高潮阿,團長陳唐的餐具模仿秀(有錄影的)

被嗆爆之胖栩與香香老板,

總統府前莫名其妙默劇,

蔡宜軒男友亂入的莊雅婷那組(哈真的忘了)

還有鹹濕秘書處,

一整個無厘頭只剩一堆尖叫聲。

結束後開始洗澡然後我赫然發現沒帶換洗衣服,

感謝阿卿幫忙順利解決(冏)

洗完澡後動物拳繼續,人又增加了= =

我該感謝誰當墊底呢。是左邊那位吧。XD

(很有效率的討論了選課計畫。)

然後我偷偷發現欣宜很愛用我耶(指)

思惟貓咪的樣子  和子寧讚的樣子超可愛

小愛很愛cue嘉豪,陳唐和嘉豪的動作我都分不清楚,

動物拳加stupid真的超賤,

歪歪難得失敗,聖斐心怡超厲害,雅綾的動作超有笑點,

珍珠的大象川不過去也被笑了很久,

思齊呆呆傻傻不知道被點了好好笑,

不過換貓頭鷹之後騙到嘉豪也算是美事一件這樣。

動物拳告一段落後有人陣亡有人加入,

鋪好棉被來玩殺手,到兩點,

右邊那位到現在還當不到殺手也太倒楣

不過有人默默就把所有人殺死了耶好厲害呵呵。

然後數一下十來個人有5個是活動組喔超級驕傲。

兩點各自睡去不過我根本睡不著,

還偷偷爬起來看大家睡覺的樣子。

朦朧中進入夢鄉,


半夢半醒間被歪歪吵醒,

經過一場枕頭大戰,還有賴床鬼懲罰,

終於要去吃早餐了。

清晨的烏來多美,群山環繞,碧綠溪水流過

深吸一口氣,在陽台上給自己安靜的空間。一下也好

接著是感性時間

第一張卡片才起頭,眼淚就不自覺盈滿眼眶

那種感覺我真的懂,

雖然不是為引水人第一次翹課。

影片裡是我們一年前的模樣,

還那麼熟悉,卻又有些陌生,

隱然已經有些東西改變。

烏來老街繞了一會,

教訓組越來越多人中槍要好好休息。

搭上回程的公車,留下不算多的照片,

還有這個不算充實但充滿感動的寒訓。

是第一次,其實也默默知道或許是最後一次,

這麼多人,這麼多曾經為接團驗收導覽包種茶聖誕趴焦頭爛額的心

放下各自的活動,不為什麼公事

就單純的享受歡樂的時光,而聚在一起

玩那些幼稚的團康,寫那些尷尬的卡片,

走走跳跳拍拍照,動物拳殺手晚會



心裡一直有個聲音,我會很想念很想念這次寒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