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吸一口氣,

我知道我們做得到,

於是跨出那一步,

從陰暗的布簾走出,

從膽小沒自信的軟弱走出。

-----------------------------------------------------------------------

1211包種茶節,

去年此時懶懶待在家還嗤之以鼻,

在更早之嚮往的是杜鵑花,

包種茶聽都沒聽過。

現在我站在這裡,

冷清的後台,

已經換裝完畢,

短袖短褲短頭髮,

還有粗粗的黑眉毛,

當然旁邊是親愛的pash

花了好久把頭髮盤上去,

還有下一組的雅婷雅綾。

早上九點多,高中生陸陸續續進場,

在嘎抓熱情主持人的帶動下,

藝中的氣氛越來越high

偷看的我們越來越緊張,

給彼此打氣,我們各自到達出場位置。

接過麥克風,

深吸一口氣,

我知道我們做得到,

於是跨出那一步。

把所有台詞丟掉不再去想,

用平常的對話去接對方的話,

這是一直以來的心得。

(好像是從倚天屠龍記裡看到的= =)

台下的笑聲其實讓我安心許多。

夥伴的犧牲演出也讓我覺得不能辜負,

所以更專注,所以更不計形象。

好棒我們都沒忘詞,超順。

襄涵的簡報也超級棒,廣播的聲音好好聽

一場簡報就快要接近尾聲,

竟有些不想下台,

很平靜的語調,很澎湃的心情,

說出歡迎蒞臨政治大學,

我知道這會是一次深刻的出征。

如雷的掌聲響起,我們抱在一起。

從期末考後馬上動工寫台詞稿,

一個禮拜定稿,開始練習,修改,想動作,

想萬一忘詞的配套措施,想服裝想造型,

在那一刻種種辛苦都煙消雲散。

感謝Pash很不計形象的陪我演出,

台詞很硬又很多真是辛苦你,而且你演得超好,

好喜歡這次的演出。

感謝襄涵沒日沒夜的趕簡報,

我們天馬行空真是讓你爆肝了,

可是妳還是在最後一刻驚險完成超棒的,

我相信這會是妳眾多經典代表作中的一個。

感謝花花好看你阿卿踢低幫我們驗簡報去背找音樂想動作,

我們都明記在心。


整理一下,心情和身體。

下一場緊接到來,花媽和橘子都很完美,

橘子超自然的很有笑點喔

花媽超會帶動氣氛,

和Pash終於鬆了一口氣以致於太鬆而忘記遞禮物了

對不起總召。


最後一場幫忙帶位,

出藝中才知道外面情況有多混亂,

前兩場的交替時間真是辛苦其他夥伴囉。

裡面我們只顧著自己上台自己緊張。

第三場人明顯少了很多,

所以大家都進場看小春和貓男爵。

好酷,我都埋怨自己怎麼想不到這樣的包裝。

(後來才知道第一場大家都沒看到沒人錄影沒人拍照。><)


下午1點結束,席地而坐開檢討會,

這麼多的人,每一個人都少不了,

心中兀自感動了起來,

接車的,問人數的,指引的,

劃位的,在等候區的,帶位的,

上台的,簡報的,場控的,遞麥的,

還有主持人,總召,還有無線電底迪們。

雖然有很多需要改進,

但其實我覺得大家都很棒。

小愛第一個活動組總召也辛苦了。


開完會難得清閒,

本想去讀中會,最後變成和程襄涵跑去攤位玩遊戲

想集點換衣服,誰知道早就被換完,

害我還興高采烈的。

不過難得政大這麼熱鬧,傳院也太強,

沉浸在歡樂的氣氛。

在值班室打牌也很開心,

尖叫聲充滿著的那個下午,

好吵。


去家樂福買聖誕趴和招新的東西,

又一次引水人家樂福行,



和吳Pash超有效率買到趴踢queen king的禮物喔

現在你們都知道了啦。

買了招新面試的食物,

還有聖誕趴交換禮物的備份和自己得可愛杯杯。







晚上是另一個難忘的夜晚,

引水人海宴聚餐日。

到達時竟然有人已經默默得吃了好久。

佔了三大桌17人耶,好吵喔妳們。

蟑螂傳說不減低興致,

肉還是一片一片放,料還是一盤一盤拿,

不時去別桌串串"桌子"



三人組合喔。


思齊和雅婷也是很棒的組合,花媽和花爸耶。豈不是夫妻。


溫思惟每次都不合群,要齜牙咧嘴或扮鬼臉就偷裝可愛。

當然今天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幫好看你慶生。

本來要再去買蛋糕,由於考慮到還要花錢花肚子

於是就地取材囉。這點子超棒


先交頭接耳的傳話給隔壁桌和隔隔壁桌。

再偷偷摸摸的裝蛋糕傳給每個人。

然後突然,同時間起身,圍到第一桌,

唱完生日快樂歌,不知道幾隻手幾碟盤子幾個小蛋糕,

此起彼落層層疊疊的在好看你面前,



所以他吃完了,哈哈應觀眾要求。

還特別要拍照存證。生日快樂


多愜意的夜晚,每個人都好可愛。



好不容易快十點一群人喧喧擾擾的離開海宴(幸好沒發生慘案)

店家應該很慶幸這群人終於走了= =


很難得有這麼多人,不為討論公事,就為了吃飯聚餐,

我想有下一次,真的。




這一天,從頭到尾都是引水人。

這一篇,就都完整給引水人了。

這一顆心,怎麼可能還有別的依歸,除了引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