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鍵盤敲了又敲..

打出些什麼又刪掉

眼看時間將要邁入另一個清晨

我給你的祝福也將到此為止

莫文蔚的真的嗎

突然發現很像我要說的..

螢幕上的時間快速的跳到12點..

我知道我該停止想念

其實最近慢慢的走了出來..從那無可就要的淪陷

手機裡的發出郵件

可能是我給你最後的什麼期限

你的日子 就這樣過去

明年可能在也不會想到這天

就像你從來不會想起那年那個季節.......


隱藏的這一篇

對你沒有什麼差別...

因為你從不曾發現

你在這裡出現好幾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