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痛恨無名到極點了.......

幹麻跟奇摩合併呀..還要什麼整合.

害我用了好幾個小時不知道它在幹麻..又一直登入不了...

可惡!!一直出包...

太晚了.本來是想寫一些關於開學的事..

只好簡短說!!


.......遭了..又不知從何說起...

一切還在適應中...現在非常地不適應..

國文老師人很好...但是上課完全沒笑點...好像機器..一直講一直講..

我還是喜歡段心儀的課拉.....

英文是個大惡魔...也就是導師..

第一天見面就替自己未來擔心了....凶凶凶,...幹麻什麼都要罵呀

還哪我們和學姊比..什麼叫下課都靜悄悄的...那幹麻下課呀...

不斷的教訓是怎樣..

昨天竟然還聽到有學姊跟我們班某人說.,.你們老師是我最愛的英文老師耶!它真是太棒了..

然後我們班的人頓時傻眼..不過他教的感覺是還不錯..

英文週記是吧!!!

數學更是放空課...可能是赫哲都教過..不過我又想說還是要聽課...

結果就變成盯著黑板發呆....廖鳥呀!我想上你的課....

公民老師好可愛...應該是我覺得最不會睡著又不會很緊張的課了吧!

歷史也很好玩..不過很麻煩..要查一堆資料..還有看3本書加報告...

地理老師整個很奇怪...好像有口吃...採自問自答教學法..= =超無聊的..感覺很沒系統..

唉~~聽說張倩英教的班都一直有笑聲耶....

生物老師講話非常的沒有邏輯..

體育老師很激動...說話很大聲..

總之...一類不斷地在交報告....= =


還有學妹學妹..

噢噢噢....好開心攸...它給我條耶!!

之前新生訓練去找她..整個很緊張...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後來開學它竟然來找我耶...我當初也沒有那麼快去找婕妤學姊呢...

噢噢噢,...學妹感覺很厲害...字很漂亮..不過好像太嚴肅了一點..

我寫的條就很白話很幼稚的說./.

隔天她又給我飲料耶..天呀..阿魂如果你以後看到不要太傷心呀...

我好像很懶...= =

還有學姊呀!!超開心的..

阿瓏學姊竟然回來送我生日禮物耶!!超開心的...

還有婕妤學姊呀...送我一個抱枕呢!!

好棒好棒!!我愛你們呀


還有什麼沒說的.......下次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