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手顫抖著

因為我害怕說出這個已經成型好久的事實


可能我總是自命清高

像個無頭蒼蠅的忙呀忙的



好吧!我和914早就斷了線了..我想是這樣沒錯

晃呀晃的晃過了大家的網誌

聯絡的人還是在連絡

卻從來或是不再出現在我的人氣裡過

我找不回以前的那種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個性

雖然嘴上說想見面

但好像也無濟於事


在念念家看了畢業光碟和我們班的自製光碟

很有趣

參雜了一點 陌生的成分

漸漸模糊了每個人的臉龐

那些很瑣碎的小事也不再清晰

我在你們心理也是如此

可能早就被抹去

船過水無痕...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不在熟悉了...


好久以前

我們的誓言還那麼明顯恍如昨天

一眨眼

回憶陌生的成了一種負擔


有時寂寞太沉重 身邊彷彿只是觀眾 我的感受沒有人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