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4樓的小窗子 ..

望向傾盆大雨後的灰白天際..

其實這樣才好...

空氣中有著清新的味道..

風來沒有痕跡的悠閒

耳邊傳來陣陣熟悉的小販叫賣聲(噢..我餓了!)

夾雜許多童真的嘻笑聲(其實有時很想砸東西...並咒罵"死小孩"= =)



如果沒有孔子孟子..可能我會每天開心的讀吳淡如

如果沒有一堆外國人說話...可能我會就這樣把孤雛淚看完..

如果沒有高斯棣美弗..可能我會狂算三角函數..

如果沒有牛頓焦耳..可能我會很喜歡想為啥蘋果會掉下來..



如果沒有這些限制束縛..可能我會寧願什麼也不做..靜靜的看著人來人網

如果沒有那麼多複雜的人際關係...可能我會誰都不理一個人隱居...



如果我說的都是真的..可能我會高興的要死...

但是...這都是真的...所以我不會死- -什麼邏輯....

I want to have free!!



到底在打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