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們來到了小包廂...溫馨的感覺!!

整個就很新鮮...

舫儀就拿了一隻他的專屬麥克風....

開始狂點...

一開始..大家都不太敢唱...有點冷...

不過後來...就越來越大聲...

還佔到桌子上押!!

俐欣你整個很不一樣耶!!超大聲的...High到我都不太敢相信...

冠希押!!要再high一典押!!

舫儀就不用說了..歌后押~~不夠你跳舞好厲害押~~舞孃!!

彩虹的微笑我們唱到89耶...其實根本隨便亂唱的= =

後來仲葳和亭逸練完合唱過來

仲偎超進入情況的

一來就狂high~~

我們唱潘朵拉整個快把屋頂翻了.....

不過亭逸真是對不起押..都沒什麼唱還要付錢...

到2點半..我和仲葳就趕場到烏鴉長壽..吃到飽押學姊推薦!!

穿裙子真麻煩..

空野和阿魂對不起押

讓你們等那麼久..不過空野你竟然吃了5個蛋糕

好小子..很會吃的幼稚園小孩..

阿魂今天的口頭禪是"強爆了"= =爆是加強語氣而已= =

仲葳好可憐..才做一下就被罵..

後來..仲偎和阿魂先走..

我和空野就去買東西..

空野你押..竟然不知道什麼叫女人..還以為不會買很多..

不過你買裙子下我一跳...

最後..6點多..我才突然想到我還沒買合輯押...

整個超猶豫的...

然後看到很多人手裡都一個一個的..

衝動一來..很快速的跟店員說..我要星光合輯..[恩..荷包就大失血了...

然後我和空野說好..要直接回家..不要在被路上的什麼東西誘惑= =

他去撘公車..我搭捷運..

好奇怪..那麼多人 結果自己要一個人搭車..

捷運上有個男的有頃向對我犯案的可能..然後我就很警覺的瞪他/./..

在他有一點碰到時順勢就站到別的地方..真是有夠討厭///

然後就覺得他一直在看我..x的....


平安的回家1!暑假開始..我會很忙碌的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