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整個很high晚上都睡不著覺..

雖然是昨天的事..

早上哪..完全是再浪費時間...

就位了讓學姊們整理東西..

讓我們混了3個小時,..空虛的感覺...只好一直拍照拍照..

聊天聊天...

還跑去找老師要段考成績= =夠無聊了吧!考的是還可以拉= =


舫儀和阿魂 恭喜數學沒被當押!!

阿魂你整個很開心吧!!!

舫儀你說你被當就不去的時候我超緊張耶!嚇死我了~~~~

耶耶~~

好不容易混到9點多..終於可以結業了押!!

我不懂..為啥一開始是校長..最後還要他來結論..官腔押!!!廢話....

...反正一切就是廢話...最後竟然要唱校歌..幹麻..= =

然後結束時大家就開始尖叫...又聽到教官上來..= =掃興..

以上都不重要!!!


10點多我 舫儀 俐欣 冠希直奔西門町錢櫃押!!其實我是第一次..俐欣也是..

噢天押!!中山好多乖寶寶..阿魂他爸媽不讓他去..欣儒他媽說要有大人..一堆人說很貴

然後只剩下我們幾個= =

其實我爸媽也不準的說= =只是沒告訴他們= =我真的沒變壞押!!

嗯對..然後就發現好多人= =

為啥北投士林區的要來搶這邊的..可惡..我覺得我們超明顯的= =

然後我們就搭電梯去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