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真的很空虛..........
星期六睡到10點........整個傻眼........
也許別人不會覺得很晚(或許有豬睡的比我還晚= =)
可是...........可是...........
吼................我對不起自己/........其實也沒那麼糟....
(幹麻打自己嘴吧= =)
昨天...........好像也沒在作啥.........恩恩恩 我想想.......
噢對最近越來越愛哭...........真的 很誇張
像看到一個新聞...有一個弟弟冬天沒熱水器洗冷水澡
就差點哭了........還有一個妹妹9歲大因為練體操 教練很嚴格 連甜食都不能吃..
也快哭了...眼睛泛淚= =自己都下一跳 變的很感性...可是又不能流下淚 .......就抓衣服= =
噢..........我好脆弱........
言歸正題.........其實也沒啥正題........反正就混麻..........
晚上看電視的說..............物理沒寫完(噢這次物理難很多...........)


今天.........早起了一點........不過感覺比昨天更沒效率.........= =
中午和把拔去菜市場...我是乖小孩呀..樸實的鄉下女孩= =
噢...........超冷滴.........
然後我們中午吃火........火鍋..耶.........好棒..好久沒吃囉!!!!!!!!!!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還蠻幸福的說......雖然我爸他會一直炫燿= =
下午看花樣重播.............噢.........一則以喜...好好笑的說......
一則以憂..........功課要完蛋的說= =怎麼辦....誰來幫我忙...這有呼應的說!!!!!!!
好吧...看了都看了...不然要怎樣....
最夭壽的是...看完電視 我竟然又去睡覺了...........人的惰性..有時候是很可怕的....
就醬............所以我說真的空虛吧.....
可憐的數學生物和地理..我對不起你們呀..............
第一天就考數學和生物.............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