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晚........
我面對天花板...
有股衝動感...

我還是在預想..
如何按下通話鍵...
如何開口說想見....
如何裝作沒事聊著天...
你會不會很冷漠..
你會不會不理我..
你會不會想閃躲...

每次到夜晚
就會很勇敢..
每次打開手機.
卻開始退縮不前..

我們..
好遠好遠..
從什麼時候...
喪失那種無邪...
要怎麼做...
你才會出現..





承認..
這樣很傻..
打了100篇...
你會不會多想我一點...
那我努力..
可我怕...
即使我打了無限篇
你也不會..
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