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今天才算真正的寒假開始,

2009ending拖到今天才修改好真是罪過,

十八天的生活要在以下內容中快速帶過........

------------------------------------------------------------------------

女性與政治真是讓人又愛又恨,每週一書的繁重作業曾讓我為它東奔西走

期末巨流河的4000字報告延遲了我的寒假,一天從無到有真是累翻

但是把這些都看完真的好有成就感,我看到女性在政治上的卑微

看到戰爭鬥爭帶來的殘酷,看到人性最黑暗也最光明的展現。

還有文學江湖竟然超越巨流河得獎,引起我的好奇心了!



經濟會考在惱人的星期六早上舉行,沒看完的結果是出乎意料的好。

開始抓到經濟學的tempo了。


民概雖然下學期還是選擇繼續修,但其實非常不情願

只因為公務員考試需要,只可惜了我想要的通識,

申論題完全不會亂寫一通,哪是人讀的阿><


初會提早一個星期考似乎比較好,雖然在那之前緊張的要死

題目還有很多都不懂也沒問,反正有妙手回春助教,呵呵。

比預期的好so good   把初會弄懂也是很有成就感的。


國文終究還是得上台唱歌,期末考又是賞析

這對沒上課的人是種折磨,東海再見,我想要認真的上國文課了。


台灣近代大眾文化史張瑜安我超後悔沒聽課的蠟,

我只有及格邊緣耶怎麼這樣,平均會沒有80欸..........

虧我寫了這麼多雖然都沒什麼相關= =


企業概論期末報告沒有以企管的角度分析,繼續加油

期末考在國際會議廳竟然只有小小桌子,

很多不會寫好難過。唉也沒認真讀書辣是說

考完試和默默在信義區閒晃  難得悠哉  在101吃午餐,地下街= =



該死的大學英文到今天才期末考,

幸好有自知之明先告訴我們題目,

也許轉不出去只好繼續留在這裡,

不過每次當他出去偷偷和大流士聊天的時間很開心,

但我依舊後悔沒跳修。


去年底考的多益成績揭曉,幸好有到達張瑜安所謂中山標準

如果有準備應該會考的更好,

總之可以畢業就好,該加緊練習口說了。


ETP期末考竟然誤以為還是要報告而在家睡懶覺,

不過口試似乎比筆試還容易拿分,留下來聽多德對於我outline的建議

這張寫超認真的但還是不知所云,

特別花了時間重複看一次good night and good luck耶

才知道原來是在講麥卡錫主義席捲美國時CBS內部的事情

看懂了才能夠思考,不過我發現我有盲點。

多德寒假要去日本和峇里島,這有錢的英國佬。




服務課倒數第二次很晚才到,進去十分鐘就出來真是尷尬,

最後一堂默默陪我ㄧ起去,小朋友還是好可愛夾雜著一點欠揍

邱廣成了女生崇拜的對象,天ㄚ現在小孩是怎樣,才小一耶.....

結束後被拉去和小朋友玩躲避球,想起我自己的從前。

這是15號,接著我們去了梵谷展,趁著人還不多的星期五早上,

我喜歡這次展覽有對於梵谷的注解詮釋,

One may have a blazing hearth in one's soul and yet

no one ever comes to sit by it.Passersby see only  a

wisp of smole from the chimney and continue on the way.

每個人的靈魂一角,可能有著一做燃燒著熾熱火焰的火爐,

然而卻無人前來取暖,過客往往只瞥見煙囪的一抹輕煙,

又匆匆繼續他們的旅程。

這是我ㄧ看到就為之震動的一句話,可能是心有戚戚焉。

當然還有其他很多,默默網誌的那篇看的我心也酸酸的。

如今我才明白,你想說的是什麼,

我們身邊,有多少個梵谷?

有多少熾熱的靈魂冰封在冷漠的外表下?

有人,願意好好聽他們說嗎?



搭公車到公館,不想逛街

坐在台大的椅子上發呆,唱歌

聊到台大與政大的差別,聊到真正大學校園的感覺,

餓了去買鬆餅,還是葡萄奶酥都吃不膩。

下午5點坐236回政大,手獵飛行說明會在商院,

雖然會把自己搞的很忙,但我還是想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來自四面八方的人為了幫助八八風災的鄒族小朋友,讓人有些感動

不過也因此為什麼要上大學這個問題再度困擾我,

是不是太會鑽牛角尖怎麼越想越複雜?= =


天阿,趙同學竟然和你在一起一整天,

不過很奇怪,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還有一直討論很嚴肅像是人生意義的話題

顯得好老派。呵呵呵。

店長要趕快推出新菜色阿,妮佛的會計變果汁讓我笑了好久

有緣之人一起加入吧!


原本要去的魔術社寒訓臨時決定不去,

第二方案是引水人寒訓,

越來越愛引水人這個名字,引領大船入港的人,

又讓我感動了的說。

是我自己幾的錯覺還是進入引水人的都特別熱情親切,

總覺得不像其他剛開始認識的人冷漠到極點,

官老師的話讓我有點羞愧,我聽到學長姐們有錢可以拿的時候竟然

暗自心想"哇塞,有錢可以拿耶!"

完全忘記了志工團的初衷,好慚愧....

以後要牢牢記住,志工的意義,是真心服務別人不求回報

從別人的快樂得到自己的快樂。

下午的遊戲好好玩,5C精神融合趣味,

一天下來,好喜歡五家的引水人喔,

雖然剛開始都還不太敢說話,但隨著遊戲的進行

大家也都漸漸熟悉,我覺得我會喜歡這裡。

最後拿到寶典,我想要對政大有多一點的了解與認同

才不會一直陷在失落無奈的漩渦中。

所以寒假得加緊練習了,驗收也太快了吧= =



晚上國父紀念館家聚in長谷川先生的家,

很特別以後我也來開一家。



981很快就成為過去式,我也來打一篇寒假計畫好了,

想一想真的幾乎沒在放假,剛跨年完就排的滿滿滿,

不過你們我都有想到,很多展覽想要欣賞,

很多地方想要遊玩,很多好書想要閱讀,

很多電影想要觀看,很多音樂想要聽。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黃小琥的新歌,是最近才注意到,

原以為她的歌我不會有共鳴,沒想到

一字一句看下來,每一句都寫進最深層的心,

觸動最難表達的情緒,問我為什麼害怕感情

我終於知道該怎麼回答,幸福沒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