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下"發表新文章",我希望用少少的字數讓你們看到,

我滿滿的感動與回憶。

一切就從這裡開始.................




時間:2010年1月26日深夜將近十一點

地點:張瑜安雅緻木頭地板的家,五台電腦的隔音房間,

  我在驚呼聲中沉沉睡去。



喬淇在我剛起床時抵達,和可愛的姍姍道過再見之後,

感謝張把拔載我們到機場,早餐是好久不見的麥當勞。




喬淇很抱歉,只有這張是合照。

清晨六點半和珮瑜會合,找到同姓領隊,拿了登機證,

開始扮演起全家福遊戲。照例的出關程序,漫長的等待時間,

一直到真正踏上機艙,才想到:哇塞,超酷,我竟然要和你們一起出國玩了~~

熟悉但依舊興奮,起飛的那一刻。

衝向藍天,隱沒雲端,最終降落日本。destenation。


做好萬全準備,當接觸到假胖的空氣時,鬆了一口氣。

是舒服的涼風,陽光暖活的灑在身上,灑在地上,灑在心上。


東大寺,位於日本奈良縣,是華嚴宗大本山。
距今約有一千二百餘年的歷史。
1998年作為古奈良的歷史遺跡的一部分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佛寺是
728由信奉佛教的聖武天皇
建立的。
東大寺是全國68所國分寺的總寺院
因為建在首都
平城京
東,所以被稱作東大寺。
東大寺大佛殿,正面寬度57米 ,深50米,為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




普通的木造建築,在陽光的投射下也能夠散發迷人光采,

這是不是另一種人生啟示呢?

好啦
這張我真的很喜歡,是安妮拍的。


東大寺深棕色建築內斂而沉穩,像老爺爺笑吟吟的坐在那兒

看著來來往往的遊客與梅花鹿玩耍,我們都是他的孩子,

藍色天空搭配絲絲縷縷白雲成為東大寺最相配的背景。


鹿群在每個有拿飼料的遊客身邊徘徊,

沒有照片是因為那時只顧著尖叫以及快步通過,

明明就是可愛的怎麼會這樣呢,

很臭也許是原因。


相撲火鍋的店鋪前,古樸雕飾以及一盞鵝黃小燈籠,

頗為幽靜。

但是在店內,那又是另一番景象了。

除了溫暖,還有臺灣人習慣的喧鬧聲。
  


四人份是一個相撲選手的量,

吃飯前很有氣質的拍照喔,事實是是好餓好餓喔!

 


但是就在いただきます幾分鐘後............


把拔跟馬麻還在抱怨肉怎麼沒有續盤。

不過飯後甜點是抹茶冰淇淋耶,好好吃喔好幸福。

  
很後悔沒買藝妓娃娃的產品。

正在花見小路上散步,

祇園京都最著名的藝妓區。沿著花見小路漫步,

欣賞兩旁的美麗古建築、茶館和
餐廳,是體驗傳統祇園的好方式。

傍晚時分,還可能在街上看到
舞妓


不過我們沒時間看了,飛奔回集合地點,

這一跑,注定了接下來幾天每集合必遲到的命運。

到琵琶湖旁的飯店,後來才發現很美。

但對於沒有便利商店耿耿於懷,

在飯店內買了飲料,其實是酒
 

乖小孩我看夜景,眼尖的珮瑜發現遙遠的地方有家全家,

機會難得,當然不能錯過。

繼續進食。安妮的音響好棒。

還有第一天因為黃珮瑜的慘叫聲無法入眠。

好吧,之後的沒照片我也忘了,

總之,一切都很順利

可愛店員是明天重點,張喬淇還有什麼沒寫的記得告訴我。


帶著初到異地的期待,一天的疲累,漸漸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