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6607516 



第八章:附歸


最後一頓西式早餐

我想念各式各樣的蛋餅和清粥小菜

但是這裡的柳橙汁也是我懷念的


今天是自由選擇要去哪裡的半天時間



這是原本Michael 要辦演唱會的地點


1146607519 
河上風光


1146607523  
今天我們搭地鐵

倫敦地鐵是有百年歷史的

比起台北  是髒了點  暗了點  小了點

一群人很興奮的上了車廂 

來到英國皇室專用的Harrods百貨  心心念念呀

光是外觀就不同凡響

雖然購物袋要1000多  還是毫不考慮的出手 

袋子真的很好看

而且大概也只有這個買的下手= =

裡面隨便一健都是上萬元......

馬麻說要眼霜    我才發現眼霜到英文怎麼說根本不知道......

字面翻譯還馬馬虎虎猜對= =

小小一罐也是1000多...



1146607542


科芬園是個熱鬧非凡的地方

有街頭藝人表演  而且各各都是人潮聚集

民眾捧場的不得了   不禁感染了這種歡樂氣氛




這家是買茶葉的商店   深藍色有種沉穩的感覺

一大群人擠進小小店鋪

搶著試喝這個試喝那個

馬麻說這茶很好喝

我說很好喝 如果加了糖

店內最有興趣的其實是可愛至極的杯子   好想要買一組帶回

只是買了似乎也沒用  擱著浪費><



繼續在柯芬園逛街

科芬園我也好愛

決定與大夥分道揚鑣  




是家很浪漫的店  裡面都是粉嫩顏色的東西

但是找不到可以買回家的實用東西

逛了逛又走了出來



竟然有無印良品

好驚訝

然後我和把拔自己找路搭地鐵來到Baker Street

噢噢!

是我喔  = =全靠我在找路  20幾條地鐵線搞得緊張兮兮

但是我信誓旦旦的承諾還是做到了


Baker Street有點無聊

我們來到這家


1146607548  

吃下午茶




他是福爾摩斯 雖然我比較愛亞森羅蘋

但是叼煙斗很帥

而且下午茶很好吃





我們終究不是英國人

三兩下就嗑完人家花一整個下午吃的東西= =




回到飯店  直奔機場

倫敦大塞車 讓我們幾乎遲到

匆匆的入關  託運行李

還因為要退稅而浪費好多時間

那個退稅人員一直不解釋清楚就說"Post it!"

我爸根本不懂 就問我說"他在說什麼?"

但是我也聽不懂呀!

然後我爸就繼續跟他糾纏不清= =

他快氣死  我爸也快氣死

美眉說他馬麻也是出國時一直問她別人在說什麼.(美眉才9歲)..想來就好笑


一群人擠在退稅櫃台沒有人知道他的意思

是最後領隊來才解決= =

聽不懂英文真的很糟><

到了登機時間我們才剛好抵達候機室  好驚險




12個小時的飛機到曼谷

輾轉回到台灣  

12點半回到家    我媽一看到就說你變黑了

這是十天沒擦防曬的後果

好累!宅了兩天~~~~~






---------------------------------------------------------------------------------------------------

到今天終於將所有心得打完

又是一個不虛此行

我想  該學習的還太多

每個旅程都是一種新的學習

哈 我開始想下個地點了





第一次 獻給大英國協

我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