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7208644(1) 


第三章:留戀溫德米亞湖  想念愛丁堡





這一趟  看到好多次彩虹
 
這是屬於湖區的   沙鷗翔集   下面忘了= =


早晨 和把拔漫步於湖邊道路

這是小鎮少許寧靜的時刻

一片好大的公園  稀稀疏疏的居民

有的溜狗  有的慢跑  有的帶小孩散步


我看到團員中一對年輕夫妻並肩而坐   好羨慕這樣的愜意

如果到白髮蒼蒼還能夠如此  簡簡單單 卻是無比幸福

我看到一個年輕團員姐姐  隨性而走  走累了就找張長椅躺下

微風輕拂  身旁是綿延的綠草  抬頭是湛藍的天空   


搭遊湖船

風強到直發抖  逼不得已只好躲進船內

買了杯熱巧克力   卻發現不知道吸管怎麼講= =


自由時間我忙著幫一堆磁鐵擺pose以致於沒時間好好買彼得兔><


 
小時候似乎沒什麼童年= =

我都不曉得彼得兔的故事.........

所以只買一個吊飾(黃郁筑就送給你辣!!!算是回禮)


午後人潮漸多   而我們也即將離開

再會   我深愛的湖



來到Hadrian's Wall

重點竟然是上廁所   但是很倒楣要收費

一泡尿5磅   要不要忍= =

好辣是有看到長城    大概到膝蓋吧!很矮

而且和羊欄幾乎差不多

天曉得有沒有防禦功能.....



記得旅行前曾經到書店找過書

看到李康宜的愛丁堡遊學記

而今 我也來到這裡   我也愛上這裡

印象最深的是   蘇格蘭人好親切~~~~~~~~


晚餐是西貢小姐   據說是當地很有名的中國餐館




傍晚的愛丁堡  自有其特色 


1047208600(1) 
到處都是sale的招牌讓我好期待明天的自由時間

剛好趕上英國的折扣期   但是我還是好想參加愛丁堡的藝術節

1047208643(1) 


愛丁堡是蘇格蘭首府

待了兩天    明天在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