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發文以至於內容空洞,

但由於接下來要打的事情太多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澳門的電視竟然有康熙耶!還有東森戲劇......

--------------------------------------------------------------------

幽幽的睡到了11點多才起床,選擇了另一家酒店內的老王粥記吃早餐

然後搭計程車往南到了路環,

這個不是所有遊客都會來的地方。

聖方各濟教堂,雖然還是玫瑰堂比較漂亮

但是聖方各濟整個很像假的,童話故事中女孩住的屋子

走在路環的街道上,反而不見其他兩島的奢華

自有著一種澳門的樸拙素雅的清幽



譚公廟

還有澳門的路名都好奇怪, 十月初五 馬路,友誼大馬路,是想不到路名嗎= =?




澳門最負盛名的安德魯蛋塔店,小小一家招牌不大,

但是似乎比瑪嘉烈還好吃according to Mr.Yao


欸其實路環很小沒有什麼好逛的,

所以驅車前往賽馬場,

很不巧今天不是現場,而且裡面都是菸味與男人,很恐怖。

原本很興奮但是到那裡卻覺得還好。




最後回到官也街,


莫名奇妙買了大菜糕好好吃喔~千萬不要買榴璉的就是了。




隨便走走竟然來到了計劃之外的大利來記咖啡室,

而且才剛過3點,當然不免俗的要排一下香港沒吃到的豬扒包囉!





是我比較特別還是怎樣,我覺得好乾都是骨頭耶= =

人很多只好坐在外面,是雅緻的龍環葡韻。



5點多回酒店內坐進星巴克,我好像在調查各地方的星巴克價位= =

到哪禮都要來一杯.欸欸還是台灣好我只能這麼說

鉅記手信買了一盒雪花杏仁片,哈哈好好吃喔好強耶我,

在去機場前,徘徊於酒店正門口按了好幾下快門,超美的不是我再說。

介於清晨與夜晚之間,華燈初上,歸鄉的人急於擷取這一秒美麗,




於是我也陶醉在這如夢似幻的天地,






再看一眼,
回首

來到澳門好陽春機場,


起飛 升空 降落,


後記;澳門是個讓人放慢腳步的地方,雖然不比香港購物天堂,

   可也是個美食樂園(狂吃蛋塔)

   尤其異國情懷深入人心,小小地方卻擁有悠久歷史值得玩味。

  足跡踏過,我知道人生的記事本又更豐富了一點,
 




os:God!終於打完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