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在作夢

沉迷在自己的小小世界

以為還能擁有些什麼

以為所有的事都可以一笑置之...

晨間的喧囂歡鬧

隨著午夜12點98.9最後一首歌結束時而消逝

抬頭仰望

我被困在那狹小的囹圄

心靈也是....

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飛不到那片叫做自由的草原..

被禁錮著...

被圍繞著..

盡是滿滿的寂寞和無奈..

17歲的這一年..

我看到的是黯淡..

但我不會悲傷...如果這是人生..

原本就是一場空..

人人都在追逐著..追逐著什麼呢??

費盡心機...

望著冷冰冰的電腦發呆.

想寫些什麼 寫出滿溢的惆悵..

即使寫的在多..大概也無法表現什麼..或許這就是文字的悲哀...



重複的卡農旋律...

心好平靜..

我想我能找到內心的人間仙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