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不想開電腦了//..

我不是在乎人氣有沒有上升

也不是期待留言一長串..

可能吧!

人總是會厭倦曾經著迷過的事..

這個時候...還不到對你厭倦的時候

海枯石爛我不敢說 天長地久也並非絕對

這一秒鐘..

還在為你而心跳...



那一天那一晚..

只因為那區區的幾個字

平靜的心 翻騰

你說..

把問題說出來

我們一起解決...

關上房門...感覺..心跳的好快


反反覆覆..

我想問...

是不是你對每個女生都這樣...

很可笑呀我覺得!!

即使明白只不過是朋友..

還妄想自己有那麼一點特別 對你..


有人曾說..

別破壞那僅存的友好關係..

所以我放下..唯一與你有關的物品/...

或許這樣

你不知道我不說

對我們都好..

最近手機壞掉..

也好..

斷絕蠢蠢欲動的念頭/..

斷絕難纏的情絲/..


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