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早就起床囉~~~~~超冷滴.......不過沒下雨耶..太棒了..後來還出大太陽
一個人很可憐的搭車到淡水...不過幸好友小說可以看....
9點到那邊...厚...根本就沒有人麻(其實是後來才知道是9點30分= =)
就醬子吹了半個小時的風...淡水很冷耶!!!!!!!
而且我又穿不多...噢...我是笨蛋!!!!!!!

後來大家都來了...其實還蠻多人的..但學姊說這次是中山來最少的一次..
大部分都是成功的吧!(一半以上都公的= =)
後來旳旳又不來...不過我有認識一個中山的女生.....
快10點時..大家就到一塊空地玩團康(我們這組隊輔是一個叫梧桐的= =很怪...
後來又有幾個好像也是隊輔的來我們這組..因為有一個學姊沒來..就變成4個男的4個女的..)
我真的很懷疑我沒啥童年...他們說的遊戲我都不會玩...其實我覺得還蠻白痴的= =
噢!我醜二.....(厚./.我就真的不會玩麻)要被罰...以下省略..(懶的打..反正就玩到10點半..
god冷死了拉!)
然後是闖關...第一關就是找報紙的字拼成一句話.....風很大的說= =
沒有一個字是我找的= =很沒參與感= =
第二是...痾..不會形容...跳過(也不是我玩的)重點是....這很沒形象.....
第三關超無聊....也略....
第四是比較文雅的背詩...一個人含水唸出來其他人猜...噢...我國文好爛...
以前背的都忘了...警惕呀!大家都好厲害
.....真的..........很沒參與感...............
再來是最難的...兩個人跳繩換衣服...卡關卡了好久....
後來還是男生才贏的....超尷尬...去那邊不知道在幹麻..沒啥奉獻的說= =
最後是刺氣球.........難得有去玩一次(我是刺那顆最低的那顆..不過. ...我就說我很不會玩遊戲麻)
然後就中午了= =有點空虛(其實是自己不high)
阿給..我不吃阿給的說...很辣的說......
下午....人開始多了....
聽說是一個叫十面埋伏的遊戲.........就是一組幾張照片
要去找和這張照片上的店...然後要買東西和照相存證...聽起來蠻好玩的..
至少不用玩遊戲吹風........
不過我還是一個都沒找(我很認真在看的說= =)
而且誘惑超大的.............好多吃的...
還有開很多家很漂漂的店耶!超想進去的...............
但我們的超難找的..一直繞一直走都沒找到..
最後放棄...............氣........
腳超痠的.......走了3個小時吧!重點是...只吃了一支花枝丸.....
到4點多拍個照就走了= =車費120有點浪費.....什麼也沒買...什麼也沒吃...什麼男的也沒認識(這句是開玩笑的)
要說結論了....就是..很冷!
而且完全沒啥貢獻..............
噢!不習慣跟男生講話...太久沒有男人這動物出現了..而且還剛認識..超怪的...
不果有幾個學長還...ok的說!
噢!別花癡了!


晚上把拔待我去吃拉麵!好好吃= =
今天都在玩...功課..........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