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遊會終於開始了........
超興奮的..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我是說我要炸薯條= =)
但還沒輪到我...
就和穎襄先去逛..
後來他同學來了...
我們就3個一起逛......
但..很奇怪的說= =


後來到我們班攤位
又晃了一下(其實是我忘記在幹麻了)
然後和欣儒去買東西...用跑的...累弊了....
又回到攤位...幫忙了一下..
再去買東西..
跑了3趟.......噢 !林欣儒你跑那麼快要命喲~~~~氣...
之後...開始忙碌了起來.........
連表演都沒看到......可惡...我想看表演拉!!!!!!!!!!!!!
還有大一學姐樂旗表演耶!吼吼吼~~~~~~~~~~~~~~~~

不果我有炸薯條喲~~~~~還蠻好玩的說!!!!!!!!!
而且我們班全部都賣完了耶!超開心的..原本還以為業績會很差的說!太棒了!!!

不過有一些遺憾.....
放眼望去.....幾千人之多吧!!!!!!!!!
我的朋友(國中的)
竟然沒有一個.......
只能和班上同學還有他的朋友走在一起
那種感覺.......真的很悲哀!!!!!!!!!!!
很難過.................
我真傻...早在一兩年前就該覺悟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