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去是一個匯集了這次展覽的67幅圖畫的地方

眼花撩亂...

每一幅我們都看的很仔細

比上次去龐貝還仔細

奶瓶我不知道你這麼的認真耶= =

不過 很有意思

而且有很多都是最近歷史課剛好上到的

整個非常有成就感

裡面有很多的故事!

有一些是跟耶穌有關的,幸好之前看過聖經的故事

要不然整個會看很久

有聖彼得耶!!他好醜!!

巴洛克有很多是裸體畫,搞的好像古希臘= =

還有很可愛很可憐的小公主....

看到2點,我們先去看國寶總動員,

美術課介紹過的!真是太幸運,老師才剛推薦我們看就剛好有機會看到

類似博物館驚魂夜,但是那個小男生好可愛呀!!

值得!

然後衝回1館,一家很貴的咖啡店裡,

買了一杯60塊的可樂(而且還不能帶走,天殺的)

還有60塊的手工餅乾(5塊)

然後我們衝回2館聽導覽

好像是個新手,講話支支吾吾的,不過我們要幫他加油!!

後來發現導覽有好多個,急個什麼勁= =

然後又知道了更多東西!好棒!



終於看完了全部的畫,我覺得故宮好棒!

出去已經5點,但是忍不住又去紀念品店逛了一圈,

也是好棒好棒,有好多畫家的介紹,但是貴的嚇死人

有一本介紹城堡的,捨不得放下,

還有奶瓶推薦的櫻花雨好好聽,

什麼都想買,

最後買了一本文藝復興圖畫介紹的書,199,算合理,我才買!

不知不覺,6點= =

晚上的故宮好漂亮,很像宮殿(Nation Palace Museum)

下次我要看中國的!我想看早春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