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一個空白的世界

喧鬧的人群沒有我要的靜謐

開始到現在

沉重的不知如何是好

格格不入

那些曾經 曾經不滿足的過去

變的如此美好 如此單純


人們自成一局

屏除在外的 是一雙乞求的眼神

我不屑的

我無所謂的

不是我所嚮往的永恆

貪婪如我

看不見的未來

還能怎樣把握

17歲的高中女生 難道非得追求流行

17歲的高中女生 難道非得耍盡心機

不是我想的

不是我喜歡的


走出一個混沌的世界

回頭看那嘈雜不堪的混亂

現在到未來

盲目的獨自在牆角哭泣

殷殷盼望

會有個 有個什麼照亮千瘡百孔的心

變的如此殘破 百年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