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是接待住吉高中的"大"日子

整個從早開始興奮

一下課就看到一堆女的在校園亂晃= =

也難怪拉!!難得有男生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中山呢!!而且還是外國的!

不過有的整個很.....破滅= =


中午根本就瘋狂100倍

排球友誼賽...搞得大家很沸騰

我和欣儒到球場時整個禮堂前面的樓梯已經塞爆了...

不過中山輸了= =(感覺有點丟臉耶)

雖然大家不斷的尖叫...

日本整個很強

下午美術課..老師感覺不太高興

因為我們竟然整節課在跟日本人聊天..

不過他們人好好耶..

日本女生好像都有染髮...





然後好不容易等到放學了..超超超級興奮的..

我和空野和穎襄還有空野接待的女生要去101耶!!

興奮第一是我還沒去過101耶

興奮第二是我要跟日本人講話耶!

然後到了那邊我發現興奮第三了 優花(空野是吧= =)

好可愛!!而且英文很標準!!great!

一開始好害羞..其實是完全不敢講英文!空野你英文一定會進步= =

然後空野之母..帶我們到一家日本料理....本來是要一家一人1000多的= =

幸好優花說它不要...感謝= =

不過500多好像也沒多好..空野感謝你和你媽= =

整個呈現尷尬狀....好吃的食物也只能吃一點點(好做作的我= =)

畢竟穿制服又在外國人面前....唉....人生第一次在101吃東西耶..

不過沒關係..經驗比較重要

吃完東西我們三個開始努裡找話題和優花講....

空野很緊張的感覺...穎襄好像都不緊張..

我好像講最少...我都要在腦中想好一整句話才敢講..空野你不覺得我講的還漫順的嗎= =

突然發現單字全部都忘掉...飛哥我對不起你..

後來我們去觀景台...貴死人..

可是又不得不上去...人家來台灣不帶她去101感覺沒盡地主之誼呀

但還是很興奮!!噢噢..

電梯也很酷耶..天花板是星空...還有流星..

聽說電梯是一下子就到的..是真的

超快..真的會有壓力變化的感覺..

然後就開始驚嘆拉!!!

89樓!!天呀....

充斥著中山人...

我們還拍了一張合照和101的背景..

真是 搶錢..一張照片320...光碟100是怎樣........

難怪只有外國人願意當凱子...



總之..就是降..花了很多錢....不過真的很好耶.

後來空野就帶他回他們家睡覺了,..

我也想接待呀..要不是我們家太破舊....

空野空野..以後如果優花有來台灣找你你要跟我說呦..

或是我們以後一起去日本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