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對...我不是說我第3名辣..是班排呀孩子~~

這應該是我們班有史以來的第1個獎吧= =心酸呀....

來說說細節吧!!不過我也不是很記得/...

第1場是跟敏班吧!!嗯對..那時候沒有很high= =

然後就很輕鬆的贏了= =

第2場是博班....就有一點亢奮....

這場贏了就是進前8強耶...

好像還有打延長吧!!最後還是有贏呀....

第3場是跟群班....是打前4強的...

整個很激動...而且很緊張呀!!

他們班還蠻厲害的聽說....= =

好像也打的有點辛苦.....

後來還是贏了耶!!超強的押....

不過他們好友風度////..笑臉贏人押...

再來是打前2名的,.,,,

跟孝班...學姊聽到我們要和孝班打時...聽說是面有難色呀!!

嗯...他們真的真的很強....超穩的押...

好像是第2場打到最後時....再一分他們就贏2場時..

我們發球沒過...就輸了..

發球的同學整個哭出來....

不過沒有人怪他的說= =學姊們也是呀!!!

昨天是打第3名的和愛班...

其實我覺得不是他們很強...是我們整個很不穩..

可能他們覺得沒有拿冠軍就很灰心吧....一開始是叫候補的上去打..

後來發現不對才換正式的上去.仲葳你好強攸...發球超穩的押...佩服..

不過我要跟你說的是,,,,,我和空野在誇獎你時...你那球就剛好沒過網,,,,不要怪我呀!!

後來...真的很緊張耶....

不過還是贏了呀......好像有打延長吧!!反正就是這樣...喵~~~~~

第3名第3名..........

嗯...我要說的是..誠班15號真的很捧場耶....阿瓏學姊就甭說了...整個超激動的...

婕妤學姊也是,,每場都有去...而且你好配合...該叫就叫耶....

我我我..我也是呀.....現在喉嚨整個很不舒服...

噢噢..空野和穎襄..你們要high呀...這樣我都不敢叫了......害羞啥呀...= =

嗯對,....明天舞會呀..怎辦....喉嚨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