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想..該不該關掉這網誌..

突然少了打字的動力..

少了上傳的能力..

遺失了留言的勇氣/...

彷彿一切都不再重要..


瀏覽..是我的本性..

爾後卻暗自神傷..

人氣對我來說不那麼重要..

回應也只想要真心的字句..

那又何必..

如果只是想和他們比..


一個發洩心情的空間..

或許不起眼的日記更能安慰那空虛,,,


你說是吧!!

反正給你的你不會看到..


深夜12點..

一個人在陽台的電腦前..

對著冰冷的方塊鍵..

是的我好冷..

暖流早已離我遠去..

網路上..其實沒有所謂的朋友..



開心的笑吧!!

酸透底的心還是這樣鼓勵著別人..

怨天尤人..

怨不了天..尤不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