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會課押

你們知道今年5月有一檔"六號出口"嗎?

它是"翻滾吧!男孩!"的導演拍的...是在講西門町6號出口的事.......

然後今天就導演和彭于晏和其他兩個不很熟的演員來中山耶!

你知道的...女生麻..有啥事就是尖叫尖叫的...

嗯對...聽說他們要到50所學校的第一站就是中山!!

就是有看一段預告片..還有他們的講話...

有人問問題就給禮物加上和彭于晏抱一下...整個瘋狂耶!!!點點點..

但是在我們班..整個氣氛就是冷掉..

一開始他們要拍照...就只有幾個女生衝到前面...我也有我也有....

不過其他人就做在位置上...後來的節目也都沒有人舉手或尖叫怎樣的...超失望的..

感覺像被潑一頭冷水...我和阿貴都超失望的.....

之前要去也是大家說要去的...然後又一點都不high是怎樣..

只會再上課的時候吵成這樣...真正該興奮的時候又默不作聲...嘆!!!



說說六號出口...

其實他是在講好像一群高中生年紀的故事///

他們好像是功課不好...之類的然後開始惡搞西門町..

尋找自己的出口/....

嗯...出口....

我依稀聽到好像其中一個演員說..

越是想找尋自己人生的出口...就越找不到/...

自己的出口押....好難懂 反正我想看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