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每打一篇網誌都要沉思好久

不是想要打出什麼大作

只是需要時間整理記憶



照例從今天說起

阿妞我本來不想去何明的說

一想到這是我們的最後一次一起上課

怎麼說也得逼著自己起床

腰痠   是睡太久?(踹!)


微積分越聽越有興趣  積分比微分有趣

劉天民說有天份耶!阿妞妳看你看~~

還沒完全懂就是了.....

今天何明一樣很好笑

提早半小時更是要給個大拇指


我們第三度來到秘密基地     麵包飲料就很滿足了

我應該有把我的不捨藏的很好  在我們的談話中

雖然你應該對我說的事覺得沒什麼   但我越來越覺得我們可以一句話都不說靜靜看著窗外也不會尷尬

你懂吧!

我想你忘了 那天在淡水你的那一句"為什麼一定要講話?"讓我的心裡震了好大一下呢!

也許是從那時    我開始學習安靜



而且我發現我總是能夠天南地北的跟你聊天

anything   anytime

你沒有別人那種只想說自己的事不管其他人的自我中心

也沒有好久不見發現沒有話題的那種疏離感

這是我默默觀察你人緣好的原因


阿~重要的還是你要努力

最後的衝刺要拿出我們學測自習的衝勁        

沮喪失望的時候   就想想我們瘋狂的跟蹤行動

想呼喊狂叫的時候 就和同學到操場跑一跑叫一叫(但是我覺得還是我們偷溜去NET比較刺激耶!)

要加油~指考戰士





同樣想鼓勵的還有萁

我知道你一定覺得很挫折很無奈  

我其實對於子葳效應對你造成這麼大的失落很抱歉

就像之前面試時你跟我說的一樣

你一定可以的!

老天爺一定會眷顧像你這麼認真背單字的小孩

別忘了還有我的那份努力    我會繼續努力讓你記得單字的~咱們一起加油

那天樓梯間的談話也讓我印象深刻

我發現我們都還在為了某個莫名奇妙的人分心傷神

你這時比我更沒資格出現他的身影你知道吧

雖然你一直說只是偶爾

但誰曉得呢?    

你跟馬存葦都要上政大..聽到沒~~

把澎湖當作讀書的動力吧~~

夏天亮黃色的太陽   湛藍色的海水   潔白細沙   雙心石滬



張家寧跟張瑜安也要上政大~!!好想整個三信有一堆政大人呦...



禮拜五飛哥家寧說他把拔對於我的一句"生日快樂"很開心

我就心想  原來這樣簡短一句話就能夠拉近原本陌生的距離   為何不做?

不是因為上企管需要人脈  是覺得讓每個人開心  自己也開心

我開始學習反思



三信教室第一大排是推甄區   左邊是指考區

左邊從紫璇換成珮瑜

珮瑜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耶!

常常會暴怒到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又常常為了些很奇怪的\事情傻笑個不停

而且我們應該是第一大排最不認真的兩個人    懶懶的像兩攤爛泥趴在桌上

淑如很可愛的打了我一槍    英文是唯一認真上的課   噢!被英文包圍了  好煩~~

其實覺得很對不起天民    黃珮瑜不想上課的心情影響到我

還藉故去走操場.....

.歷史課要不是會被抽到根本不想上...總之

一切沉溺在剛開始的"twilight"上.....



我想去游泳.....



今天的太陽毒辣辣的

而我們終於有機會出去打球

沒想到變的這麼糟    幾乎一球都沒投進(哇~~)

高三老人好容易累   現在手痠腰痛

華僑的高一妹妹好厲害   壯碩我覺得我好像以前有看她耶~

她好像是以前補英文的妹妹........眼睛大大的很可愛

 總之被打的很慘...

本來我不想說我是高三的.....竟然被認為國三........(泣......)



緩緩走在後面   我聽著你們和我很遙遠的那些話題

我心裡想  是不是在某些地方  我們並不是這麼契合?

我也想   下一次在一起打球   是何時?

天氣很好   我不太注意那些呼嘯而過的抽菸男孩   我在觀察我們之間若隱若現的關係

流汗真好~~




日本行可能泡湯讓我好sad

疫情擴散的這麼嚴重 我擔心我們的5個月假期會被關在家裡

也擔心指考小孩會不會最後延期延續痛苦

噢~god   拜託不要讓這麼倒楣的這一屆再遇到這種事了

家長的投宿信一封就好   我想要報紙上頭版大大的字 一類榜首中山女中xxx


瑋瑋還是堅持去美國    可是我膽小  

實在是不想讓期待這麼久的機會落空     我想去京都看寺廟

購物消費似乎沒有很吸引我   怎麼真的這麼老人= =

只想靜靜的沉澱疲憊已久的心情..........

















你總是被我放在最後

這樣我可以隨時後悔隨時刪掉

但是記憶不行...

我怎麼能夠不聽出你話裡的遺憾

但是你要我怎麼回答?

在倒數不到60天的這個時候



















我用一句話代替想臭罵你的衝動











但是如果我有這麼理性   就不會呆望著無法回撥的通訊記錄  

試著按下回撥

一次一次  

提醒自己    別動搖  




但是就像現在聽到台大還有的那一種幻想

搞不清楚要怎樣才能真正放手    沒有勇氣放手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   
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