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以前的事,

印象慢慢消逝,

容許自己用粗淺的文字,

留下精彩的回憶。

------------------------------------------------------------------------------------------

0510曉明女中,和聖斐再次搭檔,

女孩們比較害羞,姐接們只好一直搞笑吸引他們注意,

整體來說還算可以,領隊還嚇我在我說綜院鬼故事的時候><

越來越喜歡導覽高中團了嘿。




0511緊急的接下北大正式接待,

大熱天的穿正式團服加高跟鞋,熱死我也,

重點是對岸還遲到一個小時,

本來和襄涵一個在山下一個在山上,

到最後卻是直接上山,

左等右等,終於大牌官員下車,趕緊陪笑,

莫名被丟到數位藝術中心呆坐,

好不容易舜文結束,一群人進到藝術中心,

行程又滴勒滴勒大抵類!!!!!!!!!!!!!!!!!!!!!!!!!!!!!!!!

秘書處的姐接擅自決定也不告訴我們一聲,

完全視我們於不顧,

到最後真的很生氣,決定不管如何要先離開。

殊不知原訂上車導覽的計畫竟然在我們引領他們上車之後,

車門刷一聲應是關了起來,

留下錯愕的我們兩個,也罷

醬也挺好的,省事。

匆匆趕回值班室驗收,真是不開心的接團經驗。


0514HC和大團圓就不多提,

已經有篇專屬的文章,僅此帶過。


0515虛脫隔天仍然和引水夥伴約去吃Smith&Hsu

是間以scone聞名的下午茶店,

阪急裡的分店小小一家,座位不多,


今日成員:我,歪歪,Pash

陳唐,珍珠

中翔,Lisa,小愛

這就是台北市最好吃的scone,圓圓的很可愛。


我們點的三層下午茶,看起來好豐盛喔,

不過大家搶食之下,依舊略顯不足。

八個人幾乎要把整間店翻了,

一點小事都可以驚聲尖叫,

別桌的客人不斷對我們丟以異樣眼光,

好丟臉但又常常不自覺,不過說到底,

很愛這個下午時光。


接下來幾天,生活在簡報煉獄當中,

自以為可以負擔的了,

迫在眉睫才發現力不從心。

這星期翹了許多堂課,好像有貨銀,西文,財管,行管= =

(也不過上三天的課就這樣)

從早到晚窩在值班室做簡報,

某天回家都十二點多了,好犧牲。

感謝姜林嘉豪捨命陪女子耶,

稍稍挽救了一點無法見人的簡報><

美美的封面超級感謝,

還有花俏的動畫好讓人驚艷喔,

雖然很多時間我都是在旁邊納涼閒聊XD

不過真的覺得你超厲害,

嗚嗚,真是幸運。

星期三晚上整晚沒睡趕做簡報,

然後我再也不要做了辣QQ

0519星期四早上提早到學校,

最後再搭一次就直接前往新聞館,

新聞系校友好吵喔,都靜不下來,

還一直說要縮短時間,搞得我們也很緊張,

不過最後總算順利結束。(呼)

值班室混一下還是決定加入錢櫃唱歌團在忠孝新生,

然後大家一到嗨哥就會跳起來,一到情歌就會坐下來,

情緒轉換超快耶好強。

吳霈栩唱歌和說話落差超大,

要是說話和唱歌一樣溫柔就好囉。XD

吳承硯還是死不拿麥克風~~~~~~~~~~


喜歡今天,揪唱成功喔。

晚上做臉超痛。



0520全家再次出遊,

這次目的地是嘉義關子嶺。

不過午餐竟然是吃西提,還頗怪異的。

一開門就很多人了耶,一下子整間店就滿了。

大部分餐點還不錯吃喔。來看看。

前蔡,



沙拉

湯品

沙瓦

主餐:

其實主餐我覺得陶板屋比較好吃,這家的魚排好硬。

不過模樣倒是挺有特色的。

飲料:

甜點:(一個人就吃了三分耶,因為他們都不吃XD)



這個是最讓我驚艷的甜點,

要先把用餅乾包住的巧克力刺開

巧克力將會流出來沾著香草冰淇淋吃

好特別喔,超喜歡~~~~~~~~~~~~~~~~~~

焦糖布丁有點甜。


酒足飯飽之後,雲層也散了開來,

陽光透了過來,真棒,剛抵達時是烏雲密布耶。

為了花國旅卡開始狂買東西,

一家人提了個好幾大袋,把拔難得買東西耶

搭計程車前往關子嶺我們的住宿地點喔。


是一幢幢的小木屋呢,

外頭有南洋夏日風格的佈置,

灑在磚紅色地面的陽光語陰影形成美麗的對比,


房間有二十幾坪超級大,



後門出去是私密的小小空間,

還設有涼亭可在此欣賞景色呼吸空氣,多麼愜意的渡假氛圍。



住的地方,

據說關子嶺已經沒落,而今又非旺季,

所以很長一段時間我以為只有我們家。


行李放好之後,準備趁太陽下山之前去走走,


整條山路只有我們,不僅放聲高歌,

縱然走音也無妨,想大叫就盡情的叫,

釋放出這些日子以來的壓力吧。

在山頂上俯瞰山下,那顆太陽現在溫煦許多,似與你平行相對,

被這種靜謐深感動著。


終於不屈不撓和把拔兩人來到紅葉公園,

其實就只是個很美的公園,

沒有甚麼特別。

但過程中總是相較結果重要,至少在這段步行途中是這樣的,沒錯。

悠哉悠哉吃晚餐,然後在室外的涼亭上乘涼,

翻了一次相機裡的相片,輕柔優美的音樂聲在耳邊響起,

夜晚的燈光配上音樂,沉浸在這個虛幻世界。好久都不能自己。

在想甚麼呢。


一點都不緊湊的行程,慢吞吞的沾著無邊風景吃完早餐

隔天來到街上晃晃,

吃了有名的甕仔雞,還是甚麼的雞肉,

前往關子領頗負盛名的"水火同源"


這是被偷改過的標是,也太有創意。

所以大家都是小人耶,因為誰不往前阿= =

其實沒什麼耶,不過人潮大概是這兩天最多的點了。

在寺廟時下起大雷雨,幸好之後又停了。

朦朧也是另一種美,隨遇而安是旅行的最高境界。

回到嘉義市區,繼續採購,

一堆國旅卡的店都恨不得殺進去,

莫名又買了一雙BESO鞋(現在後悔了哇嗚)

晚餐到有名的噴水雞肉飯吃,

很油可是很道地,

搭車前往高鐵站,結束這趟不算旅行的旅行。

精力充沛得自己彷彿又回來了。



接下來開始忙下個活動,引水人送舊。



0528和壯碩去夏卡爾喔,

人多到爆炸,決定從後往前看,

不過一開始幾乎看不太懂,

夏卡爾的話不同於前面看過的畫家,

是歡樂幸福洋溢的,

與妻子的甜蜜情感更是創作靈感的來源,

夏卡爾不僅是畫家,更是個詩人

"在我的畫裡,我藏著我的愛情,

像樹木與森林一般地,我過著我的人生。

在我的畫裡,我畫出我的愛情,

天使看見我的愛情,沒有去婚禮天幕的新娘

也看見我的愛情。

花朵的香味,點亮了蠟燭,

升起藍色的火光,在我生日的這一天。"(1975年)

將自己的情感投入畫中,

也感受到他的喜悅,

只不過停滯不前的人群硬生生拉回現實,

太悶熱的空氣只好草草瀏覽就離去,

壯碩整個打呵欠XDDDDD不適合看展覽的小孩。

前往中山站尋找piece of cake


挑了個隱密的小空間,


昏黃的光線增添幾分神秘之感。

等餐過程中來拍照吧~~~~~~~~~~~超可愛耶



點了一份披薩和一分焗烤飯(事後想想好像不便宜捏><)


跟你出來都很開心,講些屁話爛梗這樣XD

  
最期待的奶凍捲,不過好像也還好哈哈。

小巷子裡的小店,小小的兩顆心交會。

晚上做臉,之後和馬麻去吃附近的一家

原味義式屋。

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吃到義大利麵,牛排,湯,麵包,甜點喔。

所以不斷有人走進來,經濟又實惠誰不愛。

剛做完臉都花了。
 
因為兩種都只有半分,所以不會吃不下。


但是料還算OK沒有偷工減料的感覺。


最後有送甜點耶,好棒。




0530最後一天,一早學顧面試,

好多認識的人喔。

面是有點急躁,希望可以錄取。

中午趕到公館吃家聚,

又吃了一次貳樓餐廳,

還是好吃不過份量太多還是吃不完= =



五月可真謂大二一年中最精采的一個月了,

太多的回憶需要保存,

太多的感動留在心中,

捨不得這種種,但終究得向前走,

把握最後一個月,繼續創造沒有遺憾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