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4認份的到學校唸書,彌補前一天待在家裡整天,

不過讀著讀著就和吳霈栩買摩斯到他家去了= =好哀怨的兩人

然後把寒訓串場全部完成,主持人也只好順便接手。

甚麼事都沒發生。


0216和欣儒郁筑約蒙娜麗莎,可是睡過頭了大遲到

對不起辣~~~~~~~~~~~~~~~~~~~~~~~~~~~~~~~

只好逛逛中山站,然後去吃原本說好的米朗萁

超倒楣過耗又不想重排只好做外面,

今天都吃鹹的耶,總匯三明治

鮪魚鬆餅,林欣儒說超失望,咖啡弄比較好的意思

每次都點一樣的歐瑞歐冰沙。


實在不知道可去哪回黃郁筑家,看她的畢冊情書XD

然後和林欣儒走回北車,邊走邊聊又走去西門町,

沿途不斷試吃食物,從龍潭名產,到田中家鳳梨酥,

我都忘了吃過甚麼了總之晚餐解決。

西門町發現很多感覺不錯的餐廳,亂走亂走的到晚上9點多耶。

還有暑假要去給黃郁筑大廚師請客。




0217早上到學校讀書一下,做海報,

中午和景怡依柔約在華山看幾米世界的角落展,

超久不見,

 
幾米展總共有十二展場,但其實不大,而且人很多,


到處都是夢幻的感覺,但每件作品都只寫作者和名稱,

其實拍照之外不太了解背後的創作動機和想傳達的意象。

 
只好靠自己想像發揮創意,溫暖燈光下盡是童話般的世界。

       
  這張我好喜歡呢。用水滴連結大小,連結上下,連結高低。

  
留言板我們寫下四個最能代表我們字,用最懷念的天空藍。

生活越來越豐富的闕依柔被我逼的做這動作,依舊開朗很愛笑。



上進的湯景怡也在我的要求下擺出夢幻貌,以後要來找我玩辣。

 合照一張彌足珍貴

 
到很有氣氛的義麵坊小酒館吃下午茶,這時間少少的人,謐靜的店內
 
還喝了酒,湯景怡把一瓶都喝完了。呵呵其實他是水啦。超酷的。

 

  



下午五點和Afra Rane Lily搭客運去機場接機,

等到7點多才接到來自西班牙的Nico和 Alba,

回程和Nico聊了一個多小時,他人還蠻親切的。

在忠孝復興站道別,好累喔今天。


0218早上外籍生orientation遲到乾脆沒去,

去找歪歪聊天,挖鄔一直跑計中耶怎麼降,而且都是去聊天的。

中午大安站潮肉,和嘎抓亂入四家家聚。


潮肉好吃耶,雖然我超弱。冰淇淋好棒喔!!!

 一整個很餓的樣子。

 以後結婚照就放這張。



四家鬼臉照不過有人犯規呢,我淪為攝影師了辣QQ


但最後還是有一起合照。


0219活動組會在學校,練舞過程超好笑,張忠賀才能大揭露。

接著又是打牌時間,值班是要變成遊戲間了







0220引水人驗收寒訓,和Pash當主持人好緊張


我們在台上一臉尷尬耶好蠢喔,

不過包裝我覺得挺不錯的壓,串場也還不錯吧

活動組遊戲有小小凸垂下次要改進,

整體來說還算可以。

不過遊戲似乎太high導致驗收時氣氛不夠嚴肅。

下午室外觀驗收一直出狀況題好好玩,

我們這隊的應變都還不錯呢。希望你們都過關喔。

寒訓結束開完檢討會,一群十幾人到H2晚餐分兩桌

珍珠淚灑現場我們都傻眼。

 

 


打牌是不可少的,五級豬,吹牛,殺手都鬧翻天花板店家來關住了

現在回憶起來,慶幸有這麼多的照片,

才能一點一滴化為文字,

大二下即將開始,在燃燒一次青春的煙火

點燃生命的天空吧。

2011寒假有你(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