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的明石大橋

天空藍的動人,維持著絲絲綿絮般白雲點綴的好天氣

明石海峽大橋是連接日本神戶淡路島之間跨海公路大橋,

跨越明石海峽,是目前世界上跨距最大的橋樑懸索橋

明石海峽大橋擁有世界第三高的橋塔,高達298.3米,

僅次於法國密佑高架橋以及中國蘇通長江公路大橋
--------------------------------------摘自維基百科


下面是波光粼粼的大海,其實很害怕。

但還是有膽大之人硬要躺在上面。



在這裡留下我們經過的足跡,看不見卻深刻的腳印。

以大海為證。


像高科技時光走廊,走廊的另一端是什麼呢?

真讓人期待。

要拍這種空無一人的藝術照,就得做好成為墊底的心理準備。


女星偷拍記,黃姓攝影師瞬間成為狗仔,哈哈。


公主與王子會不會譜出一段浪漫戀曲呢?  不會,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矮阿?    有,哈哈。



前往大阪城,


大阪城,位於日本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公園內,

為大阪名勝之一,和名古屋城熊本城並列日本歷史上的三名城

別名「金城」或「錦城」。------------摘自維基百科


護城河穩穩的包圍整個城堡,引發思古幽情。


時空膠囊,

本在1970年舉辦大阪萬國博覽會時,曾於大阪城公園的一角埋藏了兩個,
裡面放置了當時最新式的電視機、飯鍋、植物種子、
冷凍乾燥的微菌等等大約2000種物品。負責機構之一,
財團法人發酵研究所在30年後挖出「時空膠囊」,
檢查內容物的保存情形,然後再放回埋藏處、等待100年後再揭曉謎底。
2000年挖掘的結果顯示,被視為難以保存的種子外觀保持得很好,
顏色也沒有改變。大阪府立大學的森源治 郎 教授拿種子進行發芽實驗,
結果證實,30年前的蓮花種子發芽率百分之百,玉米也有90%。
    ---------------------------------摘自網路資料。
真想看未來人在看到這些"古早古早"的東西時有什麼表情,

超酷的我覺得。



中午在大阪城公園內用餐,

有飯有麵好棒呦,和喬淇又成為最後,

領隊很喜歡找我們講話,

但他猜我們都沒死會過,錯了。

在二樓看同行的姐姐追著鴿子跑好有趣,

鴿子不怕生喔,


這是天守閣,是我的傑作,終於在最後一個景點

take到奮力一跳的一秒鐘,連影子都跳的好高好高。

安妮跳吧!跳出精采人生。

天守閣以白色為主色的純淨,我很愛。


多麼幸福阿,有個這麼愜意的公園,

要待一天也願意。


下午是最後自由活動行程,

來到久仰大名的心齋橋。

領隊一聲令下,作鳥獸散。

和珮瑜安妮分開,我和喬淇一起,

其實時間根本不夠,逛街哪有逛3小時的阿。

喬淇在zara買了一件很好看的襯衫,

果真uniqlo還是我的最愛,又便宜又好看。

靴子想買可是沒有好看的也沒錢了,失望,

欸那雙藍色的我應該要買。murmur 

最後去星巴克買限定杯,喝了冰焦唐瑪奇朵

遇到大肆採購的安妮,

不是我在說也太誇張= =

衝去芬科,安妮已經習慣日式英文了阿,

我除了beautuful其他什麼都沒聽懂。

再衝回去,反正從頭到尾就是衝衝衝阿。

我也想吃道地章魚燒阿~~~~~

黃珮瑜也很熱血的走回道頓掘(??)

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總之只剩安妮在complaim沒逛zara。

我一定要學會日文再來逛這。


去飯店旁的超市,買買買。

團體行程結束後,四人又衝出來找東西吃。

居酒屋不敢進去,最後走進一家沒人的大阪燒店。


是看不懂的菜單,不過馬馬虎虎也完成了點菜。



自己加醬料好好玩耶,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在加醬料那張一整個有氣質阿。

不過很鹹就是了= =



晚上約好了要吃前一天買的冰淇淋,

卻不小心打翻發現冰淇淋都不冰淇淋了,

變成牛奶了(哭)

只好和安妮又跑出去買,

回來後喬淇隨口問店員怎樣,沒想到兩人異口同聲

還蠻可愛的呀!!

黃珮瑜大叫~~~~~~~~~~~= =

經歷過殘酷的按摩體驗後(噢我是免疫者喔~)

四人亦然決然想在旅程最後一天做點瘋狂事,

出去看店員。

凌晨兩點。

說走就走。

電梯被鎖住了辣~~~~~~~~~~~~~

一度想從50幾層樓走樓梯下去,礙於不敢開救生門

只好回房間打電話到1樓,

和櫃檯雞同鴨講了好一會ㄦ(接力講電話也太好笑,珮瑜一接電話就笑場)

安妮辛苦你了。

終於順利出飯店。

奔跑在半夜的大阪街頭,這種感覺很瘋狂。

晨跑女孩很可惜沒看到可愛店員,因為換班了。

洩了氣的皮球耶,回到房間,睡死。

迎接歸途。

她在偷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