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5點多回到中環

 

尋找山頂纜車山下入口

 

天氣很好    一仰頭

 

高樓晶亮的玻璃帷幕襯著天邊淡淡雲彩

 

你無法不被那都市叢林之景感到暈眩

 

叮叮車在馬路上大搖大擺的駛過  高調的可愛

 

星期六晴朗的夜晚  纜車必定吸引大批賞夜景的民眾

 

但是我們買的是套票所以可以直接排隊上車

 

傾斜角度越來越大  你看著窗外的大樓一一被你超越

 

那種感覺很奇妙  當接近山頂時  香港密集的高樓群已經在你腳下

 

頓時有種莫名感動

 

話不多說直奔 杜莎 夫人蠟像館

 

一進去就像星光大道一樣  此起彼落的咖擦聲嚇了我們一跳

 

經過迪士尼鬼屋後變的超敏感

 

被嚇到後開始狂笑  工作人員整個尷尬

 

蠟像館真實的可怕   第一個就是妮可基嫚 我是小小記者

 

還有酷酷的周杰倫 

 
 很帥的古巨基

 

半露酥胸的郭富城

 

笑起來很親切的裴勇俊

 

憂鬱的張國榮   優雅的黛妃  

毛澤東讓我想到最近看的書><(不開心)早知道我應該揍他的

 

跟我差不多高的愛因斯坦

 

 

莎士比亞在寫東西

 

 

林志玲在赤壁

 

話說一直有個人拿血手嚇我(邱芳旁邊那隻)   第一次我真的被嚇到

 

還有吸血鬼一直跑過來

 

大概是因為我反應很大他們才一直來嚇我

 

但是南瓜姐姐超可愛的

 

強尼戴普

 

瑪麗蓮夢露  其實我本來有想要學她  可是旁邊好多人= =最後只好尷尬拍照

 

李小龍好像很厲害可是我有一指神功

 

黎明好像鄰家大葛格

 

還有這整個不公平  明明是本家為什麼差這麼多

 

Beatles這張我愛  但邱芳又尷尬了

 

張瑜安有你的愛人耶

 

Twins這張我也好喜歡   而且很難得終於找到人幫我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