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迪士尼樂園也特別為了萬聖節盛大佈置

我們來的時間正好遇到(其實就是特別來的阿!)




是星期五可是人潮依舊不斷湧現


下午三點半的遊行好歡樂喔

那美國迪士尼是不是歡樂到炸掉?




大隻米老鼠



愛麗絲的臉剛好被遮住了






玩具總動員蛋頭先生好可愛





邱芳愛的高飛




好像妝很濃的白雪公主





肥肥的唐老鴨





還有好可愛的小白雪公主喔




獅子王歌舞劇也很讚

聲光效果超級棒的

獅子好逼真眼睛閃閃動人呢

舞台很有氣氛 震撼全場






接下來是重頭戲鬼屋驚聲驚叫 這也是為了萬聖節特別設置的

“森魔詭域”以及”大街詭異酒店”

從頭到尾緊抓著邱芳的手衝來衝去

妳竟然還想跟他Give me Five我都快嚇死了= =

明明你覺得應該很安全但是就會有個人突然跑出來嚇你

而且進去前工作人員還說請不要觸碰到裡面的人因為他也不會碰到你

但是他明明就是整個撲過來的!!!!!!!!!而且我和邱芳還是那一批人最前面的兩個

才經過宿營的夜遊讓我的恐懼感上升至最高點

森魔詭域出來我們兩個都腿軟差點斷氣 (是被嚇到還是笑到斷氣?)

又排隊到大街詭異酒店 整個比之前還可怕 邱芳對不起我一直躲在你後面我真的很害怕

有一個超像夜遊的屠夫 在桌子上會突然跳起來朝你走過來然後追著你跑

但是不曉得我一直想到李伯儀覺得蠻好笑的

厚!雖然最後我們兩個都覺得鬼屋最好玩但是我可不想再進去一次

還請你好自為之(整個很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