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欺騙你們

也不想隱藏自己...

我還在努力探究著...

屬於我的角落..

我假裝自己存在著/..

卻被寂寞當頭棒喝...



我懂那些明明很厲害卻還是不開心的人的痛..

在光纖亮麗的外表..

褪去開朗幽默的外衣..

有什麼贏過別人?

或許贏這個字太殘酷..

事實就是如此..

我 什麼也不是




3年以前..

我曾經是一頭驕傲的獅子..

不在乎外表有多動人..

不在乎別人會怎麼想...

或許那樣的我...

你們才會喜歡



3年以後..

我成了一朵只敢朵在牆腳的小花..

努力的想讓自己更吸引人..

努力的違背心理的意願去取悅別人..

可是這樣的我//

我不喜歡..

我真的想...回覆到到單純的臉孔..

我想變的善良..

我不想要心機..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早已失去了自己


最近常常想到這首歌...尤其在/..一個人撘公車的時候...心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