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過去看見你天使般的笑容

天真的眼神中露出一絲驕傲

記憶裡你那清脆開懷的笑聲

失落時的失聲痛哭 

記得那天和你一起仰望著星空

閃爍著是你對我訴說的願望

要知道雨過之後一定有彩虹

別忘了最初的感動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出(起)畫筆描繪曾經的記憶和芬芳

放開手張開翅膀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出(起)畫筆描繪出未來的幸福模樣

在茫茫人海之中我看到 你的光芒
 




嗯........這是太陽的女兒的片頭曲...其實我沒有在看拉..

只是剛好聽到覺得很好聽..

而且歌詞很振奮人心..

我的身邊..

有好多好多人(包括我自己)

都是悲觀主義者..

我希望大家看了這首歌..

也可以像歌詞說的一樣

在茫茫人海中看到自己的光芒...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714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